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早年“捞金”糗事被曝光:一弯腰掉一地钱

2013年02月21日 08:07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三秦都市报2月21日讯 近日,淡出荧屏已久的李双江参加了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节目录制,宣告再度“出山”。当天“年代偶像”张行更是曝出刘晓庆当年走穴时各种有趣的糗事。

打造首档“机器主持人”节目 鞠萍亮相引猜测

《黄金年代》第四季全新改版,首创了国内首档“机器主持人”的综艺节目,全程用机器模拟人声 Mr. golden 作为黄金年代的“主持”,颠覆常规主持形态,将表演区设在中心位置,360度“无死角”调动观众情绪。首期节目,邀来了三位“年代偶像”李双江、李玲玉、张行以及四位“年代见证人”鞠萍、博林、艾梦萌、熊汝霖,重现“年代好声音”。这期节目将于21日周四晚21:20震撼播出。

当天“鞠萍姐姐”一亮相就引发不少惊叫,让人误以为她就是节目主持人。鞠萍的到来也引来各种“跳槽”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的传闻。

李双江复出谈母眼泛泪光 刘晓庆被曝曾险走光

“年代偶像”嘉宾李双江和张行让现场刮起了“怀旧风”。曾经红遍了大江南北的张行在节目中曝出刘晓庆糗事:“刘晓庆一天演九场,都演困了,演出完了一鞠躬,不仅险些走光,而且劳务费‘哗’就顺着兜儿掉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75岁高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也再度复出,并首次登上《黄金年代》的舞台,原音重现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经典歌曲。据李双江介绍,自己的很多歌都会唱给母亲听,节目中也曝光了李双江和母亲的合照。谈及给母亲唱歌的各种往事,李双江总是眼泛泪光,十分令人动容。本报记者夏明勤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李双江 黄金年代 险走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