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成《星跳水立方》首位参赛明星 刻苦训练照曝光

2013年03月11日 08: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韩庚刻苦训练(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如果让当红明星按照职业比赛的规则进行跳水表演将是怎样的景象?江苏卫视今年的重头戏《星跳水立方》就是这样一档满足观众好奇心的节目。昨日,江苏卫视宣布了第一位参赛的明星——韩庚,并发布了韩庚积极训练的照片。随后还将有哪些明星参与到节目中,江苏卫视方面将陆续揭晓。

据介绍,韩庚从小就梦想着成为一名运动员,小学时差点就进体校了,因为当时体育老师和舞蹈老师都要争夺这棵苗。韩庚最终选择了舞蹈,大学时在中央民族大学专攻民族舞蹈,还附加学习了芭蕾、武术;2001年,韩庚参加了SM公司在中国举行的选拔活动“H.O.T.China”,脱颖而出。节目组方面表示,像韩庚这样身体素质好、知名度又很高的艺人来参加非常难得。

韩庚透露,这档节目对他的最大诱惑是“纯属好玩,挑战自己”,“我一直喜欢挑战性的运动,潜水、冲浪、单板滑雪、跳伞、蹦极,这些看上去很高难度的项目我都会尝试。我曾经自我挑战蹦极5次。跳伞试过2次,第一次8000米,第二次14000米。”

由于想要跳水必须先考深水证,这让跳水听上去非常之“高难度”,这也是一向孝顺的韩庚没告诉妈妈自己参加《星跳水立方》的原因:“我怕妈妈会担心我。但是我会好好保护好自己,争取不受伤。所以我上课的时候就会特别认真一点不敢走神,学好每个动作。”

据最新消息,韩庚已经开始进行跳水训练,但由于白天要忙于其他工作,训练大多都在晚上进行。教练对韩庚的表现用“惊人”二字评价,“他本就擅长游泳,在训练第一天就在现场考了深水证,我们都吓了一跳。”韩庚也是自信满满:“虽然不一定能很快学会,但是最起码我有点优势,第一是游泳水平很好;第二是体能好;第三是我有舞蹈功底,柔韧度特别好,在空中做动作应该会能融会贯通一些吧。”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韩庚 备战 高难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