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宝加盟《中国星跳跃》 扬言跳水比放羊容易多了

2013年03月13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由浙江卫视与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在京举行了第一季的启动发布会,公布了强大阵容: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担任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跳水王子”田亮会担当明星队长,在其最拿手、也是明星最棘手的10米台项目上督阵指导,田亮同时表示不排除携爱妻叶一茜上演“夫妻双人跳”。

昨天的发布会上,还邀请到三位正在北京进行训练的明星选手到场,提前接受周继红、田亮资深跳水老师的点评。其中在陕北“土生土长”的歌手阿宝为搏取高分,白头巾羊皮袄上阵,他更自信爆棚扬言“跳水比放羊容易多了”;《lady呱呱》中的麻辣主持温雅,延续一贯的大胆热辣,当场放狠话“别说10米跳台,100米都不成问题”;最有心机的张伦硕,竟早已私下提前练习, “现在每天站我家四楼阳台往下看,感受跳台上的感觉”。据悉,此次《中国星跳跃》购买自荷兰的《名人四溅》,除了原汁原味的展现“明星跳水”的真人秀精神,更是得到了荷兰、法国“国际部队”在舞美搭建、水下摄影等技术上的全程支持,这也是浙江卫视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后,又一按“国字号”标准打造的励志公益节目。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叶一茜 夫妻双人跳 国字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