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中国星跳跃》下月启动 49岁傅艺伟确认加盟

2013年03月20日 14: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中国星跳跃》宣传海报

傅艺伟生活休闲照

近日,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节目第一季在京启动。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作为节目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田亮担当明星队长,第一期部分参赛明星目前已经在京开始了跳水特训。据悉,除已定的蔡妍释小龙、温雅、张伦硕外,著名演员傅艺伟也将加入明星跳水阵容。

浙江卫视近期推出的全新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将在4月份正式启动。该节目版权购买自荷兰的《名人四溅》,除原汁原味地展现“明星跳水”的真人秀精神,还得到了荷兰、法国“国际部队”在舞美搭建、水下摄影等技术上的全程支持。著名演员傅艺伟日前接到节目组邀请参加《中国星跳跃》,起初她十分犹豫,并没有马上答应下来,因为作为一名演员她本身没有任何跳水经验,这种在普通人看来非常专业的高强度运动,对她来说有很大的难度。并且在体力上,傅艺伟与其他参赛的年轻艺人相比,还是有很明显的劣势的,如果参加节目,需要克服众多困难与心理障碍。

但据知情人了解,傅艺伟经过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加盟,并已于几日前与节目组正式签约,由于明星队员都没有跳水经验,节目组将会针对明星的特点进行全封闭的“魔鬼训练”,并由明星队长田亮全程指导。傅艺伟也将马上投入到专业的跳水训练当中。而节目组一直保密的评委阵容将会配置的超级豪华,会是节目的一大收视亮点。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傅艺伟 中国星跳跃 浙江卫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