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咏将主持《爱拼才会赢》 身价成谜或高过周立波

2013年03月21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李咏

不久前,央视主持人李咏被曝即将离开央视,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据以往知名主持人离职央视的反响,大家预测李咏此番举动必将引起多家传媒公司和地方卫视“哄抢”。而李咏离开央视回归母校后,并没有一门心思扑在教育上,反而在主持专业上干得更欢了。昨日就有传出消息,有两大真人秀节目都抢到了李咏。一个是东南卫视的创业真人秀节目《爱拼才会赢》,另一个是以央视为播出平台的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而且是和“好声音”团队合作。

李咏引发“哄抢效应” 东南卫视抢占先机

19日晚,某娱乐爆料人发文称离开央视后的李咏并不会告别主持舞台。恰在此时,东南卫视官方微博3月20日发布微博,称李咏加盟主持东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爱拼才会赢》。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络热议以及大量转发,对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东南卫视相关节目负责人。该负责人明确回应:“《爱拼才会赢》是东南卫视与上海唯众传媒联合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创业真人秀节目,汇聚了全球华人最顶尖的BOSS团和最顶尖的创业团队,目前已经确定是由著名主持人李咏担纲主持,3月26日我们和唯众传媒将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此事,目前,我们正在就节目具体录制流程等等相关事宜与李咏进行沟通。”看来,在此番“抢人大战”中,之前所有猜测皆是“浮云”,东南卫视成为此次大战的最大赢家。

身价成谜或比肩周立波崔永元等人

郭德纲、周立波到乐嘉,在卫视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签大腕成了确保节目成功的一大法宝。去年,《中国达人秀》的灵魂人物周立波跳槽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当上了浙江卫视的“创意总监”。当时周立波给出的说法是“因为浙江卫视给出了无法拒绝的价格”,有内部人士称这个“无法拒绝的价格”高达8位数。

明确李咏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之后,记者马上就大家最关心的转会“身价”问题进行了进一步采访,几经追问,该负责人始终不肯透露李咏加盟东南卫视的具体“身价”,只坚称:“关于身价问题,东南卫视、唯众传媒与李咏三方已达成内部保密协议,实在不方便向外透露,但李咏是目前国内一线主持人中的顶尖人物,且是前央视一哥,所以既然能够成功招揽到他加盟主持,那肯定是极其难得、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次是李咏离开央视之后接下的第一档地方卫视节目,薪酬会成为之后他加盟其他节目的一个标杆;以他前央视一哥的身份和目前国内主持界大腕的行情来看,李咏此次的转会薪酬完全可以比肩周立波、崔永元等人,甚至有可能更高。”

从央视《非常6+1》这样的歌舞类综艺节目,到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这样的高端财经类节目,李咏离开央视后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至于此次在全新舞台上能否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还要留待时间来证明。

和“好声音”团队合作将携新节目再现央视

与此同时,昨日也有消息称李咏和《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公司灿星制作签约,主持一档公益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而该节目将以央视为播出平台。

记者连线《舞出我人生》的宣传鲍小姐,对方对此消息予以确证,称双方去年年底就开始接洽合作事宜,最近才正式定下来。鲍小姐表示,制作方看中的正是李咏在综艺节目方面十余年的主持经验,及调节气氛组织节目的能力。她透露,李咏在该节目中的搭档是央视主持人王冠。

鲍小姐介绍,《舞出我人生》将于4月14日登陆央视一套播出,并于4月3日在上海进行第一场的录制。节目初定比赛11场,24组明星和草根的组合将参与进来,先是经过前两场的大淘汰后剩下12组选手,接下来每场淘汰一组,最后的一场为五强争霸赛,获胜的草根舞者将会圆梦。据悉,节目组有意邀请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加入明星观察员的行列,但还在进一步的接洽之中,到底谁会出席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咏 真人秀 爱拼才会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