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变大咖秀》何炅扮小燕子和自己调情

2013年03月28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百变大咖秀》宣传海报

今晚《百变大咖秀》迎来第三季最后一期,主持人何炅谢娜也献上了逆天模仿。在开场的VCR中,何炅、谢娜都一人分饰两角,谢娜不仅扮演了娇弱的紫薇,更是拉低了眼皮惨变容嬷嬷,何老师则变身五阿哥,与同是自己扮演的小燕子调起情来。在这段模仿视频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可以说是何炅模仿的小燕子,这也是何炅在《大咖秀》舞台上的首次反串。何炅和谢娜两个人更把节目中曾出现过的“容嬷嬷扎针”、“喝喜马拉雅雪山水”、“雪姨敲门”、“其实你本来就很美”等桥段融入了这段表演中。

大张伟、白凯南首创的百家讲坛系列,也将在今晚继续上演第四集,与前三集有所不同的是,本场的百家讲坛第四集又添一位主讲人,“百变五侠”之中的“美美侠”沈凌也加入到了其中,他一出场就称自己是“吃鱼只吃刺”的“于丹”,与“喝酒只喝一盅”的“易中天”、“能让观众记住我脸”的“纪连海”上演爆笑戏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何炅 谢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