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非常了得》自曝微博密码:我爱德云社

2013年05月15日 02:34
来源:沈阳晚报

郭德纲上综艺节目

今晚播出的《非常了得》中,郭德纲号称微博被人盗号,还以他的名义到处和人“表白”,让老郭哭笑不得。

孟非曾在《非常了得》节目中说过自己和网友见面交易,引起了大家不小的关注,这一次,郭德纲也在节目中聊起了在网络上的“那些事”,他自称微博还曾被人盗号。郭德纲回忆起这件事,还觉得哭笑不得,“之前,我注册过一个微博,但是由于自己不太会用,也没有经常更新,不知怎么就被别人盗去了,还利用我的名字给人发私信,比如我好喜欢你什么的,搞得大家都莫名其妙的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这才知道原来微博账号被盗了。”对于怎样被人获取了密码,郭德纲称自己一头雾水,不过好在没有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选手却觉得很奇怪,名人的微博一般都会经过认证审核,俗称“加V”,可信度一般会比较高,但是孟非却表示选手想的太简单了,“你给我20块钱,我就能给你加个V。”顺势趁机向郭德纲打听到,“你有微信吗?陌陌呢?”郭德纲也不甘示弱,大胆回击,“都没有,我可不像你。”顿时说得孟非哑口无言。随即,郭德纲自称微博密码就是“我爱德云社”,还故作懊悔地说,“我怎么告诉你们了。”简直让人忍俊不禁。

郭德纲向“幸福的旅程”出发

近期,由郭德纲主演的现代都市轻喜剧《幸福的旅程》将在天津卫视晚间播出,《幸福的旅程》讲述的是在一艘名叫“幸福号”长途豪华客轮上,发生的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百姓故事。该剧以一艘长途客轮作为出发点,形形色色的乘客带着各自的故事上船,又把在船上的美好记忆带到各自生活中去。剧中的“老郭”改邪归正,饰演客轮厨师长曹德祥,炒得一手好菜,热心助人乐观向上的他在剧中的台词处处都体现出“生活正能量”,与姜超、史妍、刘金山等扮演的服务员闹出了一段又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趣事。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微博 郭德纲 密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