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荷兰电视节目少妇当众为男主播哺乳引争议(图)

2013年05月23日 21:2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荷兰电视节目少妇当众为男主播哺乳

据台湾媒体报道,荷兰电视节目的脚步似乎走得太前面,继要求参赛者全裸登场,现在又有主持人表达自己想体验母乳的味道,希望能够当场吸吮来宾的母乳,该女来宾欣然接受撩起衣服上演哺乳秀,过激内容引起争议。

荷兰谈话性节目《Langs de Leeuw》由Paul de Leeuw主持,日前节目邀来多位妈妈探讨喂哺母乳的优缺点,现场有来宾贴心示范,这时Paul de Leeuw突然好奇问说:“母乳是什么味道?”表示希望能够亲自品尝。

该名女来宾答应他的要求,Paul de Leeuw也上前低头吸吮母乳,大尺度的哺乳秀内容播出后引起网友阵阵惊呼,痛批Paul de Leeuw行为过火,即使女方答应也不该亲身体验,事后该名女来宾则发文说:“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荷兰电视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