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阿敏追看《中国最强音》 夸章子怡用心罗大佑专业

2013年05月25日 11: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赛程播出过半,收视和口碑收获双赞美的同时,也吸引到音乐界一些知名人士关注,其中就包括国内乐坛大姐大毛阿敏。自言像师奶一样每晚8点都要抱着瓜子趟床上看电视的毛阿敏,也是《中国最强音》忠实观众,和四位导师一起关心着舞台上歌手们的命运。对于四位顶配级导师的表现,毛阿敏也给予高度评价:“这基本是国内音乐竞赛节目的顶配了,章子怡很真诚,罗大佑专业。“                                         

在得知在《我是歌手》后湖南卫视又推出一档全民歌唱进取真人秀节目,毛阿敏非常关注,“我从第一期开始就守着看,还告诉了我身边很多朋友一起看节目,也觉得《中国最强音》节目一期比一期好看,它和别的音乐节目很不一样,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

《中国最强音》请到的四位导师,也得到了毛阿敏的高度肯定。“我觉得章子怡给我的惊喜是最大的,作为非专业的音乐人士,坐在导师席上,她表现的非常真诚和用心,和歌手之间的交流也很自然,看得出她在舞台之外都是做足了功课的。"在看节目的时候,毛阿敏坦言经常把自己带入到点评歌手那个情境中,想象自己会怎样点评歌手,“结果我发现,自己每次想得都和罗大佑说的内容相似度非常高,只不过他总能比我表达的更到位和更有说服力。

和节目中的四位导师一样,毛阿敏关注着《中国最强音》舞台上面的歌手命运,“真的每期都看得我又感动又高兴,歌手们都很不错,看得到他们的成长和努力进步。”毛阿敏告诉记者,她和四位导师一样,不太喜欢选秀达人,“那些干干净净的,没什么比赛经历的歌手,我很喜欢。”显然,真正的草根歌手才是毛阿敏的最爱。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毛阿敏 强音 章子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