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播报错误致芒果台损失千万 被下放至后台

2013年05月28日 00:49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摊上大事了! 一句口误损失1000多万

点击图片进入:朱丹《最强音》误报浙江台号码 网友:卧底湖南卫视

新快报讯 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让网友发短信参与节目互动的口播环节中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节目播出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称节目组因此最少要损失过千万收入,而主持人朱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被“下放”。

朱丹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念错短信号码,这个错误甚至连节目后期的编辑也没发现,直接把朱丹报出的错误号码用字幕的形式呈现在了电视屏幕上。这个错误被网友发现后,很多人都调侃说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的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因为这则口误让在收看“最强音”并参与了节目短信抽奖的观众,把他们的短信资费直接打到了浙江卫视的账户上。

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口误而损失过千万,“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该人士称。只不过这个说法显然是夸大其词了,且不论是不是会有1000万观众发短信,据记者了解,电视台综艺节目用短信的形式和观众互动抽奖,其中的收益也要按照一定的比例与电信运营商进行分成,1000万的损失足见水分挺大。

主持人朱丹将要接受湖南卫视怎样的惩处?目前湖南卫视官方一直保持缄默,记者昨日联系上朱丹的经纪人,对方也仅表示:“这个事情大家在网上已经看到很多了。”然后就以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但记者还是从各方途径探听到,湖南卫视高层对于这次低级失误非常震怒,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我们都无法追究责任,有人说是场记的责任,有的说是后期的责任,有的说是审片的责任,但因为根本不在制作现场,根本无法追究。所以朱丹还是会承担一部分责任,会被下放到后台,也就是说,在逆袭战中,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只能在后台和选手互动。”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朱丹 卫视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