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口误致“最强音”损失千万 责任不由其一人担

2013年05月28日 07: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张聪

楚天都市报讯 一句口误,再次将主持人朱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25日,距离《中国最强音》播出仅12小时,就有网友爆出朱丹在口播过程中出现口误,将节目短信互动方式错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平台。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朱丹的口误让《中国最强音》节目组最少损失近千万,而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下课”。

朱丹的错误经由投票网友发现,而相关人士透露,这种互动短信每条资费一元钱,“按照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过千万,至于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

而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记者,虽然湖南卫视官方未表态,但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被“冷藏”,“目前确定的是在逆袭战中,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至于冷板凳要坐多长时间,领导也没确定。”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这个责任并非全应由朱丹一人承担,剪辑导演组也有责任,因此朱丹还是有可能在后台选手候场时现身。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朱丹 口误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