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疑回应播报错误被罚“下课”:这样有意思吗

2013年05月28日 13: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丹微博截图

朱丹(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 《最强音》朱丹口误致损失过千万 被罚“下课”

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让网友发短信参与节目互动的口播环节中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节目播出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称节目组因此最少要损失过千万收入,而主持人朱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被“下放”。

而朱丹5月28日更新微博称“这样,有意思吗?!”随后又更新了一条表示:“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和这世界和解的方式,当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的时候,也许,蹲下来,低个头,微微笑,会发现,所谓对手,不过也只是在寻找一种存在方式……我们都不容易。”疑似对此回应。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朱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