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卫视回应朱丹口误风波:若收芒果台钱愿归还

2013年05月28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朱丹(资料图)

朱丹(资料图)

羊城晚报讯 从浙江卫视跳槽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朱丹在《中国最强音》中念错短信号码,将本该打进湖南卫视账户的短信费白白送给了老东家浙江卫视!上周五《中国最强音》播出后,火眼金睛的网友爆料了这一消息。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证实此事,并得知朱丹将被“下课”,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只能在后台采访区“打酱油”。

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口播观众短信参与号码时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不少网友调侃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昨日,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节目组确实因为这次口误蒙受了经济损失,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不再登台主持。按照这位知情人士的说法,湖南卫视的损失不小,“互动短信每条资费一元,按照湖南卫视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记者同时也拨通了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徐继峰的电话,他表示对此并不清楚,并称“如果浙江卫视真的收到了这笔钱,愿意还给湖南卫视。”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浙江卫视 朱丹 湖南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