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乐男声》总决赛评审再添一员 评委阵容曝光

2013年07月11日 09:15
来源:金羊网

湖南卫视2013年《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最后一位总决赛评审终于尘埃落定——真的是网上一直盛传的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昨日,快男66强见面会在长沙举行,李宇春作为最后的“彩蛋”现身,现场粉丝的尖叫声让记者完全听不到台上的声音。作为中国电视选秀的标杆式人物,李宇春的加盟是一大收视神器,她俏皮地说:“我做过选手,因此想做评委看看会不会有黑幕。我从没想过20多岁就能做评委,之所以要来,是因为我觉得很酷!”

随着李宇春的加盟,快男总决赛“四大护法”终于到齐,他们分别是(陈)坤、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这个阵容被调侃为“乘风迎春”组合。从本周四开始,快男将进行连续十周的直播,其中前两周是周四、周五晚10点档双直播;从7月25日开始,每周四播出《男生学院》特别节目,周五则直播车轮战。

为什么当评委?因为很酷!

参赛那年她21岁,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如今她29岁,是华语乐坛的超级偶像,还回到曾经的比赛平台变成了评委——她就是李宇春。从本周四开始,快男将正式进入总决赛直播阶段,前天李宇春偷偷飞临长沙被网友发现,其担任第四评委的消息终于板上钉钉。昨天,李宇春穿一袭中国风衬衫搭配热裤帅气亮相,顿时让整个会场失控,记者旁边就坐着一位专门从北京飞来支持偶像的“玉米”。

虽然记者群访只有短短5分钟,但李宇春的回答不时引发阵阵哄笑。被问到为什么要来当评委,李宇春说,今年工作安排很紧,原本是没有时间的,但最终决定要来,是觉得很酷:“我21岁在这个平台上做选手,29岁来做评委,这样2字头的人生不是所有人都有的。”

会当怎样的评委?要做自己!

李宇春当评委会是什么样?虽然她一直给外界留下寡言少语的印象,近些年也一直被公司朝着高端冷艳范儿培养,但在“玉米”心中,李宇春其实有自己独特的幽默感。在采访中,她也承认自己平时话不多,而真正的评审风格要到直播才会见分晓:“这是快男最重要的态度,所以我很期待11日的直播。”

在加盟之前,李宇春也做了不少功课。她说,今年的选手更加年轻和多元,这让她很是期待:“选秀十年,超级偶像可遇不可求,希望今年能遇到真正的超级偶像。”至于她自己的喜好,李宇春说:“我不喜欢讲故事的歌手,唱就唱吧,快男就是要很快乐、很年轻、很热血、很真实地用歌声传达自己的心声,要做自己,不要中庸。”

总决赛评委阵容:两大帅哥两大女王

两大帅哥

陈坤:高低眉迷死个人

“厂花”陈坤在快男舞台上完全没有吝啬他的魅惑笑靥,经常随便一笑就把女粉丝们迷得七荤八素。作为评审,陈坤走的是光辉灿烂的“心灵鸡汤”路线——如果你一上来就想讲故事?他会说:“唱歌就唱歌,我不想听你的故事,好像别人没有故事一样。”你想用耍帅来晋级?他会说:“你知道有一种自信是不自负吗?你刚才那首歌唱得太油了。”你苦苦哀求通过?他又会说:“像你这么帅的男孩子,失败了也应该骄傲地离开。”两场节目录下来,陈坤的点评已经可以集结成册了,名字可以叫做《厂花语录》或《厂花教你唤醒内心的巨人》。也有选手和观众不服气:你这么行,你来呀!他还真来了,一张口一首《新不了情》立马甩了好多选手十条街,被陶晶莹当场宣布晋级。别忘了,人家也是发过唱片的!

当然,说起陈坤怎么可以不提他那早就名声在外的高低眉?在快男的舞台上,这两撇高低眉不仅是用来“跳探戈”的,细心的观众还能发现其中别有用意:两撇眉毛保持平衡时,往往代表选手唱得不错:“你直击我的内心”、“你就是我想要的”;眉毛一高一低时,选手肯定惨了:“准备得非常不充分呢同学”、“你还是明年再来吧”。我说厂花同学,虽然高低眉迷死个人,但是剧透神马的好讨厌呢!

谢霆锋:认真的男人最帅

作为快男的另外一枚帅哥评审,谢霆锋也是万千女观众的心头好。很多人说,看快男纯粹冲着这两位帅哥评审。其实不能怪他们抢风头,实在是跟他俩一比,台上的小正太们瞬间变成毛头小子。陈坤是优雅里透着坚定,谢霆锋则是冷酷里藏着柔情。经历过青涩自负,也熬过大风大浪,如今的谢霆锋已经把万千负数化为正能量,让人实在讨厌不起来。

一向冷酷的谢评审是看人下菜的,看到23岁的小伙子唱起情歌来有气无力,他会替人家着急:“你谈过多少次恋爱?你这样的‘好想好想’根本打动不了姑娘”;遇上戴着两副墨镜自称“天王”的奇葩男,他立马如冬天般冷酷:“你跟我玩这个?!”言罢掏出墨镜戴上与其对峙;被小强演唱的《姐姐》感动,他兴奋地站起身来:“我已经是你的粉丝了!”不得不感慨岁月对这个男人的厚爱,当年特立独行的桀骜少年变成如今的成熟男人,一颦一笑不再只是酷酷的样子,而是经历过岁月打磨的安稳。最令人流鼻血的是,无论是尚雯婕还是黄绮珊讲话,谢霆锋永远一脸认真扑闪着大眼睛看着对方,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评委 男声 总决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