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卫视3节目登陆台湾 《快乐男声》上榜

2013年09月18日 08: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制作的《天天向上》、《快乐男声》、《奇舞飞扬》,高收视率吸睛,该台今年全年广告收入更上看新台币300亿。为增进两岸文化交流,台湾中天电视台今起特别制作“华流影视新势力-解码电视湘军”电视专题,让观众了解大陆影视文化。

为让两岸更深切交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17日率团访台,并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至中天参与“解码电视湘军”的展播仪式,并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裁蔡绍中、中天电视董事长马咏睿宣布播出湖南卫视3综艺,马咏睿说:“这是两岸教学相长,互相学习的好机会。”吕焕斌则赞:“台湾影视从业人员目光远大,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

中天娱乐台今晚11点播出《天天向上》,节目访问港星陈小春周慧敏,陈在节目中大赞妻子应采儿是他心里的公主,还透露求婚成功时,他哭得比新娘还激动,周慧敏则分享他初见男友倪震父母时,紧张到躲在角落的趣事。19日晚间11点播出《奇舞飞扬》,20、21日晚间11点播《快乐男声》,则让台湾观众看见陶晶莹担任评审的机智表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湖南 男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