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将播 林志颖郭涛田亮带儿女冒险

2013年09月26日 09: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林志颖39岁小小志(kim i,男) 4岁

林志颖39岁小小志(kim i,男) 4岁

郭涛44岁小石头(男) 6岁

郭涛44岁小石头(男) 6岁

田亮34岁田欣仪(女)5岁

田亮34岁田欣仪(女)5岁

在《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之后,作为年度收官,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将推出全国首档大型明星亲子生存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据湖南卫视方面透露,目前已确定林志颖郭涛田亮(微博)、名模张亮及芒果前著名主持人李湘(微博)等五位“星爸”、“星妈”,带着自家“星二代”到各种极端的生活条件下体验生活。

《爸爸去哪儿》节目为季播,共12期,原版来自于韩国MB C电视台,节目将通过挑选5对明星父子,将他们送到极端生活条件下,让他们自力更生48小时的方式进行全景记录。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节目组透露之所以引进这样一档颇为“另类”的亲子节目,是因为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使父母和孩子间很难有机会共享天伦之乐,“节目并不是为了秀一下‘星爸’、‘星妈’和‘星二代’的生活八卦,而是为了给80后父母们展示出一部‘生活教育百科全书’。”据悉,节目预计将于10月11日播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郭涛 林志颖 爸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