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限娱令下的跨年晚会:三家卫视办跨年 节俭为主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也发现,昨晚3家卫视的跨年晚会,舞美灯光也没有了往年的豪华,没有出现3D效果的Led屏幕,都是以大屏幕为主要背景,烟花也不再成为主角。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she

这边有韩红黄晓明,那边有华晨宇、黄绮珊;这边有汪峰郑秀文,那边有羽泉李宗盛李宇春……在限娱令和节俭办晚会的前提下,昨天尽管只有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和广东卫视三家举办跨年晚会,不过,昨晚电视屏幕也是相当热闹,3台跨年晚会齐齐开唱:湖南卫视有十年的超女快男齐聚,东方卫视则有黄晓明和韩红的带队pk,广东卫视则有话题人物汪峰,让观众的遥控器忙碌起来。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和往年烧钱请明星不同的是,这次的跨年晚会都以节俭为主,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主打“家人牌”,表演嘉宾大多是卫视自己节目推出的艺人,而唯一打明星牌的广东卫视则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此次邀请的明星和卫视方面有合作,出场费也比市场价降低了不少,有些明星甚至没有收出场费。

成都商报记者也发现,昨晚3家卫视的跨年晚会,舞美灯光也没有了往年的豪华,没有出现3D效果的Led屏幕,都是以大屏幕为主要背景,烟花也不再成为主角。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卫视 节目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