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天一夜》石象湖上演大结局 张睿读心安七炫成巧媳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两天一夜》兄弟团 《两天一夜》录制现场 《两天一夜》中国版在四川卫视开播后,整蛊无下限爆笑手段,使其在国内同类节目中成为一类,获得来自业内和观众群的一致认可,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上周日播

《两天一夜》兄弟团

《两天一夜》录制现场

《两天一夜》中国版在四川卫视开播后,整蛊无下限爆笑手段,使其在国内同类节目中成为一类,获得来自业内和观众群的一致认可,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上周日播出该季的倒数第二集,在最后的两天一夜中,兄弟们在石象湖户外野营,发扬团队精神,和导演组攻守互博,为《两天一夜》迎来一个完美而爆笑的首季结局。

“鬼画符”难不倒“超人睿” 配合默契为舒服全力冲刺

历经十期的受虐,以吴宗宪带队的穷游众兄弟早已铸就深厚“兄弟情义”,对导演组的“惨绝人伦”的整蛊手段已经习以为常,所以本期节目一开始,吴宗宪直来直去求被虐:“今天又要怎么处理我们啊?”对于导演告知的野营任务,兄弟们虽然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张睿要求马桶、安七炫希望有吃不完的肉,但所有这些都要经过完成任务来争取,兄弟们也知道“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好在所有游戏都被久经考验的兄弟们发扬团队精神一一化解。

遍布凸点的健身毯让兄弟们哭爹喊娘,安七炫施展凌波微步为大家减少难度,赢得帐篷;“由口接杯”众兄弟贴面相传盛满水的杯子,让吴宗宪上演“湿身诱惑”,最终还是超过时间,痛失防潮垫,只好铺纸板;曾让吴宗宪“掉裤子”的跳大绳游戏再次上场,好在导演仁慈,让吴宗宪和姜超两个游戏“困难户”甩绳,其他矫健的四兄弟完成任务,争得烤炉。当天的“午饭福不福”充分显露出“超人睿”高超领悟能力,众兄弟“鬼画符”般的画功都没难住他,将午饭基本上全猜了出来,行程路上有饭吃,起码免除了大家早已习惯的挨饿之苦。

众兄弟被神曲洗脑 帐篷同睡吴宗宪被隔离

这期众兄弟们似乎全被“神曲”洗脑,调侃安七炫也要唱,跳绳也要唱,搭帐篷也要唱,同时翘臀扭腰,不时让摄制组成员笑趴下,兄弟们就是通过这种“软反击”,搞乱制作过程,同时让自己自娱自乐,在“虐待”面前轻松一下。《两天一夜》队伍到达本期目的地——石象湖景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中雨,兄弟们紧急搭帐篷。最终在选择同睡寝友时,“鼾声震天”的吴宗宪仅有同类姜超响应,其他兄弟为了睡个安稳觉再次“没义气”,最后通过“手心手背”的方法,汗颜的宪哥将悲催的朱梓骁拉入自己帐内“侍寝”。

“晚饭福不福”玩的转盘游戏中,吴宗宪仍然对“吃肉”的想法不抱希望,怀疑导演的好心,结果“乌鸦嘴”成现实,不过通过众兄弟的努力,还是赢得海鲜、蔬菜等食物。一直兢兢业业的安七炫成为当晚最被大家称赞的“好厨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晚饭烧烤,还把粉丝们送来的料理分给大家吃。兄弟都对KANGTA赞不绝口,宪哥:“团队里,他是让我最感动的艺人。因为他身为一个资深的大偶像,到任何地方去经常有他的粉丝;然后他做任何事情,他总是第一个,身先士卒,第一个往前冲;然后把这个工作做到好,然后搭帐篷,砍柴,统统是他,他真的是个贤妻啊,Good Wife,非常认真!”就寝前的“青蛙跳”让吴宗宪成为继温兆伦之后的又一个游戏黑洞,一直“凌辱”众兄弟的大哥这次真的衰爆了。网友飞翔皮卡丘:“宪哥整天欺负小弟弟,这次连导演小哥也调戏上了,哈哈。青蛙跳也成了宪哥翻不过去的火焰山,看他狡黠而无助的眼神真的是笑爆了。宪哥,爱你!”

本期游戏互动突出了兄弟们的协作精神,以及和导演组上下的亲密无间。《两天一夜》已经突破了传统综艺节目制作模式,制作团队和嘉宾们已经没有明显界限。游戏的真实感和活动过程全纪录,在让观众爆笑之余也看到节目传达出的真实情感。生活本就开心,明星也是普通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两天一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