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有朋上《康熙》频被忽略 小S只谈吴奇隆(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苏有朋上节目被小S羞辱 苏有朋上《康熙来了》模拟被粉丝偷看上厕所状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将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苏有朋,日前为新片《甜蜜杀机》返台宣传。他上中天《康熙来了》自取其辱,频频被

苏有朋上节目被小S羞辱

苏有朋上《康熙来了》模拟被粉丝偷看上厕所状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将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苏有朋,日前为新片《甜蜜杀机》返台宣传。他上中天《康熙来了》自取其辱,频频被小S忽略,只聊好友吴奇隆,让苏有朋快气炸!谈到疯狂粉丝,苏有朋说,有次上厕所遇到2位女影迷突然从后头出现,那时他正用脚撑着厚重戏服,呈超诡异姿势,他直说:“当下我觉得超糗!”

之后2位女粉丝坚持和他要签名,苏有朋说,“我居然很NICE的坐看这件事情。”另外,同剧女演员林依晨到英国游学也遇趣事,她说,同班有位加勒比海的女同学,肤色黝黑,有天上课上到一半回头猛一看,竟只看到有一排牙齿在笑,却不见人影。林依晨笑称:“因为她太黑了。”但对方向她表示很喜欢看亚洲的戏,韩国最喜欢的艺人是尹恩惠,台湾就是她,让她受宠若惊。

苏有朋当年饰演《还珠格格》的五阿哥,蔡康永直问小S为何你爱吴奇隆不爱他?小S说,“因为当时第一在乎的是容嬷嬷,看她使坏很过瘾,再来是小燕子赵薇。”本以为第三名总该是苏有朋,结果小S尴尬说:“嗯…苏有朋其实也不错,但小燕子当时太抢戏,后来你在‘风声’演的很好耶!”立刻撇开话题,让苏有朋好气又好笑:“我是有多失败,来这边被羞辱就对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苏有朋 康熙 小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