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造型大点评 霸气韦唯VS甜美邓紫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韦唯参加《我是歌手》 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到来,让不少观众兴奋不已,一是可以听到国内顶尖的视听盛宴,二是看到自己钟爱的歌手唱歌,第三则是能

韦唯参加《我是歌手》

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到来,让不少观众兴奋不已,一是可以听到国内顶尖的视听盛宴,二是看到自己钟爱的歌手唱歌,第三则是能看到不同歌手的不同造型,从90后到70后,他们的穿着品味以及造型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上一季中尚雯婕的造型就获得了不少时尚界的好评,而熟女陈明的风韵造型也引得不少辣妈模仿。从《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一期的播出情况来看,7位歌手的造型各具千秋,相当出众。

曹格

曹格是台湾著名的唱作巨星,在节目中他穿着了一件具有“制服诱惑”的黑色军装外套,搭配一条亮片牛仔裤,个性十足又不失男人魅力,颇具时尚感。整体造型分:7.5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韦唯 造型 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