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东录制民间春晚 提前40分钟到场不唱《笑脸》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没有更衣室,草根演员们在餐厅里将就更衣,但也同样快乐 本版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昨日,2014中国民间春节大联欢(民间春晚)在京录制,歌手谢东、杨臣刚、金波、西单女孩以及2010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等歌手聚在一起大联欢。

没有更衣室,草根演员们在餐厅里将就更衣。

法制晚报讯 昨日,2014中国民间春节大联欢(民间春晚)在京录制,歌手谢东、杨臣刚、金波、西单女孩以及2010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等歌手聚在一起大联欢。

这些歌手并非全部出身草根,但在“民间”这个主题下,个个变得很“草根”。录制场地是一个开放型的会场,“闲杂人等”都可以进来观演,而歌手们也毫不介意。在台上,他们都没有唱成名曲,但依然赢得很多掌声。

歌手谢东可以说是当天最大的腕儿,以一首《笑脸》走红的他近年因吸毒丑闻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谢东的节目被安排在第四个,但他提前40分钟就到达录制现场。联欢会开录后,谢东从第一个节目起就在舞台旁候场,不少群众演员想跟他合影,他都一一满足。

昨天,谢东并未演唱他的成名曲《笑脸》,而是演唱了另外一首代表作《孩子他爸》,备受好评。至今还单身的他,坦言十分渴望有一天成为“孩子的爸”。

据悉,该节目将在春节期间在各视频网络滚动播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笑脸 谢东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