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嘉宾反对婚前性行为 窦文涛:哪个男人想柏拉图


来源:金羊网

人参与 评论

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昨晚(1月24日)迎来了这位奇葩级女嘉宾西茜,她从没谈过恋爱,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只接受处男。面对“零污染”女神,窦文涛带头掀起柏拉图与两性大讨论,引发现场处男与“非处”嘉宾互掐大战。西茜,90后美女画家,对莲花与佛学着迷,曾出版散文油画辑《爱莲说》。

《千万别错过》惊现奇葩女画家

记者易哲

如今,90后美女很常见,但教育程度为零,那么自学成为画家的90后美女就甚为稀奇了。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昨晚(1月24日)迎来了这位奇葩级女嘉宾西茜,她从没谈过恋爱,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只接受处男。面对“零污染”女神,窦文涛带头掀起柏拉图与两性大讨论,引发现场处男与“非处”嘉宾互掐大战。

西茜,90后美女画家,对莲花与佛学着迷,曾出版散文油画辑《爱莲说》。小学念到一年级,由于“嫌家庭作业太多”耽误画画,于是爸爸帮她退学,从此在家自习,踏上“神仙姐姐”的不归路。西茜的VCR在网络曝光后,迅速吸引了很多“物以类聚”奇葩男。据悉,西茜几乎没有经历过群体生活,朋友屈指可数。因为封闭式教育,她在思维和言行上都有异于常人。例如,现场某男嘉宾为讨好西茜,立即表态愿意配合她“柏拉图”恋爱直到结婚为止,诚意感动全场,但西茜轻挑眉尖冒出一句“我什么时候想结婚还不一定呢”,让现场气氛瞬间结冰。节目中,西茜的独特“三观”让主持人窦文涛“不忍直视”,当场吐槽柏拉图是个伪命题,“男人搞柏拉图,都是为了有一天不柏拉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柏拉图 窦文涛 婚前性行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