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声音》:正邀刘德华 庾澄庆未出局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冯遐)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浙江卫视打造、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但至于是谁则没有透露。”  昨晚,《中国好声音》栏目组就此发出声明: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庾澄庆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节目被踢出局,这一说法并不确切。

正邀刘德华庾澄庆未出局。(资料图)

北京晨报1月2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浙江卫视打造、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但至于是谁则没有透露。而据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为此狂砸3000万人民币,台湾导师庾澄庆被踢出局,余下的另外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将会保留。刘德华在回应此事时就表示:“《中国好声音》一直有来邀请,大家在讨论当中。”

昨晚,《中国好声音》栏目组就此发出声明: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庾澄庆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节目被踢出局,这一说法并不确切。新一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目前刚开始筹备,其实从前年开始节目组就与刘德华先生接触商谈,时间档期一直在协商中。与此同时,节目组和包括庾澄庆在内的所有第二季明星导师也正在接洽合作意向和时间档期。灿星制作与所有参与节目的导师和明星都是真诚的长期合作关系,不存在“被踢出局”的说法。《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仍将致力于做出中国最优秀的音乐评论节目,有任何确切消息,节目组会第一时间正式对外公布。谢谢广大媒体和公众对节目的厚爱及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刘德华 庾澄庆 中国好声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