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确邀约刘德华做导师 否认“踢出”庾澄庆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距离第3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中国好声音3》)开战还有半年的时间,新一季导师阵容已经开始引发关注。昨日有香港媒体称,刘德华将取代哈林(庾澄庆)担任《中国好声音3》的导师。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

正邀刘德华庾澄庆未出局。(资料图)

距离第3季《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中国好声音3》)开战还有半年的时间,新一季导师阵容已经开始引发关注。昨日有香港媒体称,刘德华将取代哈林(庾澄庆)担任《中国好声音3》的导师。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

昨日,信息时报记者也第一时间致电《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予以求证,他表示刘德华取代哈林当导师一事是“不确切的消息”。而《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随后也发表了声明以正视听,有意思的是,节目组首先强调哈林被踢出局的说法不确切,而对于刘德华以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当“好声音”导师并未否认,而称从前年开始就已与刘德华接触,目前正在协商时间档期。

刘德华有望加盟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6月份登场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3》,将请来刘德华取代哈林担任导师。此前《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曾透露新一季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不过是谁则大卖关子。

据港媒透露,金磊口中的这位天王不是别人,正是刘德华,更传节目组以3000万元的酬金打动他加盟,而因为刘德华的加盟,台湾导师庾澄庆(哈林)将被踢出局,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则将会保留。刘德华方面也表示:“《中国好声音》一直有来邀请,大家在讨论当中。”而哈林经纪人智惠则表示:“《中国好声音3》还没来邀约,但今年暑假哈林在台北有演唱会,档期恐怕也不行。”

对此,《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昨日在声明中首先澄清道:“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庾澄庆(哈林)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节目被踢出局,这一说法并不确切。”不过对于天王刘德华将加盟一事,声明却未否认,并称“新一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目前刚开始筹备,其实从前年开始节目组就与刘德华先生接触商谈,时间档期一直在协商中。与此同时节目组和包括庾澄庆在内的所有第二季明星导师也正在接洽合作意向和时间档期。”加上港媒的报道中称,最初刘德华叫价5000万元,但节目组觉得价钱太高,经过讨价还价,结果双方才以3000万元达成合作协议。这样看来,今年想要在《好声音》舞台看到刘德华的身影,也并不是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刘德华己鲜有亮相电视综艺节目献唱或玩游戏,最近一次亮相则要追溯到前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当时传言刘德华以800万元的酬劳担任晚会压轴嘉宾,献唱《中国人》、《爱你一万年》等名曲。去年以章子怡谢霆锋黄晓明为首的电影明星纷纷跨界荧屏综艺当导师,如今传出刘德华也要当导师,不少网友也打趣道:“这才是真正的电影大咖跨界。”

哈林被踢出局不实

昨日,刘德华取代哈林当导师的消息出来后,也引发网络议论纷纷。大部分网友表态舍不得上两季表现突出的哈林,“踢走哈林还有什么看头啊,最会调节气氛的是他,最会帮学员改编歌曲的也是他。汪峰走还差不多”,“华仔如果真要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还有点意思,只不过哈林也挺好的呀。”

《好声音》节目组在声明中也澄清道:“灿星制作与所有参与节目的导师和明星都是真诚的长期合作关系,不存在被踢出局的说法。”昨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也对信息时报记者回应道,“每年《好声音》的筹备,我们都有跟许多明星接触,洽谈档期和录像计划。包括哈林在内的第二季四位导师,这次我们也有接洽。”

另外,据记者观察,按照往年《好声音》公布导师阵容的节奏,每年年初都会有不少“烟幕弹”,而《好声音》导师阵容最终尘埃落定,至少要到6月才揭开神秘面纱。看客们大可耐心等等,看看究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刘德华 好声音 澄庆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好声音3》踢走庾澄庆 华仔收三千万做导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7/14c19022-2f0c-421a-b100-e1583fb31e03.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