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晚会芒果台PK央视 傅琰东魔术被指模仿美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月14日晚,傅琰东在央视元宵晚会表演的魔术《金玉满堂》,让一颗种子在现场发芽长成一株橘子树并结出果实,惊呆了众多网友。但节目刚一结束,就有细心的网友立马发现这个魔术是模仿了2006年电影《魔术师》中的经典一幕,魔术桥段完全一模一样。

凤凰网娱乐讯2014马年元宵节,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分别举办元宵晚会。央视不到两小时的节目被指平淡。而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则持续了4个小时,韩国男团EXO、新晋男神张亮都赚足了观众眼球。 替代了漏洞重

凤凰网娱乐讯 2014马年元宵节,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分别举办元宵晚会。央视不到两小时的节目被指平淡。而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则持续了4个小时,韩国男团EXO、新晋男神张亮都赚足了观众眼球。

替代了漏洞重重的魔术师YIF,傅琰东再次登上央视舞台,但其表演节目的高潮部分被影迷们指责模仿美国电影《魔术师》中经典片段。而韩国男团EXO的首次内地集体秀则交给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表演完节目的互动阶段,团队成员鹿晗对观众们祝福“膀大腰圆”,引发粉丝调侃“鹿晗你自己圆”。

傅琰东魔术被指抄袭《魔术师》经典桥段

在央视马年元宵晚会播出前有消息称语言类节目将增加,但整台晚会上语言类节目数量和质量并没有令人感到惊讶。其中苗阜、王声表演的相声《学富五车》是北京卫视春晚作品《满腹经纶》内容相似,而被春晚淘汰下来的节目《同学会》,剧情与此前曝光内容相近,网友们的评价则褒贬不一,有人认为针砭时弊,有人直斥浅薄无聊。

YIF在马年春晚上表演的魔术漏洞百出,引替代他登场的傅琰东显然谨慎的多,表演全程没有明显穿帮,加上镜头也没有给太多特写,就算观众“火眼金睛”,也难以看出纰漏,但他的表演功力和舞台掌控力被网友认为远不及刘谦出彩。当傅琰东表演到魔术的高潮——让一颗种子长成橘子树时,不少影迷网友发现这一部分和美国电影《魔术师》里面的经典表演相似。

此外,央视元宵晚会上的假唱问题继续被吐槽不断,尤其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被业内人士指责直接拿CD碟充数,相当无底线。

鹿晗说错新年祝福语引粉丝调侃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节目时长将近4小时,除了“花花”华晨宇、张亮、羽泉等“芒果系”明星外,湖南台还请到了韩国人气男星组合EXO,二人转演员王小利等。

何炅介绍,这次EXO来华演出,是该组合首次在内地的集体秀。晚会上,他们劲歌热舞不断,台下粉丝尖叫不断,甚至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亦在网上感叹:有多少人看这台晚会是为了等他们上台这一刻。

演出完的互动阶段,EXO中的韩国成员人手一张小纸条,上面是大概他们自己都不知其意的中文吉祥语,不太标准的发音令人感到十分可爱。其中来着中国的团队成员鹿晗,不知道因为紧张还是表演后的疲劳,在祝福观众时,他竟祝大家新年“膀大腰圆”,鹿晗萌呆的现场表现引得他的粉丝们吐槽不断,有的说“变成膀大腰圆,鹿晗会不会娶我”,有的则调侃“鹿晗你自己圆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元宵晚会 被指 PK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