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猜测:2014马年春晚或可能是春晚版《建国大业》

2013年07月12日 15:12
来源:法制晚报

冯小刚

因为冯小刚,2014年马年春晚,注定将不平凡。

冯小刚执导央视春晚,从传闻到确认,近两周时间,媒体和网友提前陷入狂欢;而狂欢的背后就是无限期待,这一点冯小刚比谁都明白。

以冯小刚的能耐、性格和为人,他绝不可能糊弄观众;前半辈子名满天下的他会允许自己灰头土脸前功尽弃吗?当然不会,冯导必会尽一万分的努力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电影导演出身的冯小刚,必将推出一部“春晚大片”,要知道今年但凡处女作——如《致青春》、《小时代》等,均风光无限。

A

猜想·阵容

吹响大腕集结号

一朝天子一朝臣,冯小刚掌勺春晚,有能力也有条件组成“史上最强”的演员阵容,来一个春晚版《建国大业》

首先说能力,冯小刚是目前中国最具市场号召力和观众缘的导演,两岸四地的演员,不少都削尖了脑袋想与他结识。可冯导一年最多就拍一部戏,主演配角全加一起最多也就需要十来个人,所以“合作”成了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周星驰刘德华葛优张国立舒淇这些冯导相中的人,哪一个不是超级大腕,旁人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如今不同了,一台春晚,需要成百上千人;有实力的、有机会的、能找到关系的,大伙儿必将一拥而上。

很多人担心,冯小刚去邀请那些大腕演员,人家未必答应——毕竟春晚耗时费力还没什么报酬。在本报看来,这种担心有点多余:其一,如前文所述,少有演员不愿给冯小刚面子。其二,冯小刚可不只是“一个人在战斗”,其背后是华谊兄弟公司——内地最大、掌握最多艺人资源的影视经纪公司。即便冯小刚不出面,光是华谊出来吆喝一声,也能把事情搞定个八九成。华谊每年有无数影视剧项目,有谁愿意去得罪这个潜在的“大老板”?

因此,2014年的央视春晚,在阵容上极有可能成为“春晚版《建国大业》”,有什么节目现在不好说,但什么样的大牌明星加盟露脸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春晚 大腕 冯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