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春晚节目组面向社会 征集喜剧作品和人才

2013年07月31日 03:46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组正式开始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喜剧人才。征集令写道:“请把你觉得爆笑的 喜剧新作 喜剧形式 推荐给我们吧,请把你喜欢的 喜剧新人 推荐给我们吧,如果你是 喜剧达人 或 喜剧创作者 也请不要犹豫,我们将热情地欢迎你毛遂自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7月31日报道 昨日下午,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组正式开始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喜剧人才。征集令写道:“请把你觉得爆笑的 喜剧新作 喜剧形式 推荐给我们吧,请把你喜欢的 喜剧新人 推荐给我们吧,如果你是 喜剧达人 或 喜剧创作者 也请不要犹豫,我们将热情地欢迎你毛遂自荐。”

征集令在其官方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推举,宋小宝、小沈阳、开心麻花等明星登上春晚舞台。目前的微博征集效果似乎与央视春晚“全民参与”的感情诉求有些背道而驰,几乎没有毛遂自荐者,反倒成了众笑星的粉丝为自己的偶像争取登台机会的平台。据《辽沈晚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春晚 央视 节目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