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冯小刚为春晚开会近10小时 只回应媒体6字

2013年08月21日 13:13
来源:山西晚报

19日,刚回国的冯小刚在北京召集了第一次语言类节目碰头会,冯小刚、张国立赵本山等人均现身。

不走漏“风声”

开会近10小时只回应6个字

19日早上9点,张国立到了会议地点,而冯小刚为了不惹人注意,特别从酒店小门溜了进去。赵本山则在下午带着本山传媒的刘辉、尹琪一行现身。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在前一天就飞到北京。与冯小刚合作多次的编剧刘恒,也在当天下午出现在酒店门口。

直到下午5点半,张国立才从会议室里出来,但赵本山和他的团队依然留在里面继续讨论。晚上7点左右,冯小刚和赵本山才终于走出酒店,赵本山面对媒体镜头时心情很好。但冯导却眉头紧锁,现场媒体准备采访他时,冯小刚用略带严肃的语气说:“这能告诉你吗?”冯导此刻的心情似乎有些焦虑。

不减少“老脸”

陈佩斯朱时茂等受邀

虽然是导演的碰头会,不过在此之前剧组已向一些演员发出邀请。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朱时茂就透露,冯小刚已经给他打过电话,虽然他不肯透露细节,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与老搭档陈佩斯有过沟通。除了朱时茂外,冯小刚在此之前还曾与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的熟脸孔见过面,也是希望听取他们的意见,在执导过程中有所借鉴参考。

不开“绿灯”

赵家班弟子均无特权

赵本山是春晚副总导演,而赵家班已有两年缺席春晚。很多人猜想,马年春晚会不会是赵家班重新回归的一次好机会。不过赵本山坚持“一碗水端平”,不给弟子开绿灯。据记者了解,上春晚的标准都是从作品本身和演员好坏出发,哪怕是赵家班的弟子也一样。至于赵本山,目前看来他也有心再演小品。其御用编剧尹琪透露,自己会根据这次会议内容琢磨小品剧本的创作。但赵本山将带哪位弟子上春晚呢?尹琪则表示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本山老师都是根据角色挑选演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春晚 赵本山 冯小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