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春晚主持人将大换血 或请宋丹丹再出山

2013年08月21日 13:28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耿庆源

前日,央视马年春晚的两大“巨头”——总导演冯小刚和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会师”,商讨2014年春晚的整体基调。张国立赵宝刚等春晚团队核心成员及央视的相关领导均参加了讨论。

“干预生活”

这个会议从早上9点就开始了,持续了近10个小时。地点也不是春晚剧组往年开策划会的五棵松影视之家,而是离冯小刚公司更近的亚洲大酒店。通往会议室的楼道被一扇大屏风遮挡,还有工作人员巡视,任何人都无法靠近或窥探。

相比其他核心成员的来无影去无踪,赵本山则是大摇大摆地进出酒店。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赵本山的车停在了酒店的正门口,随后,他和御用编剧尹琪以及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一同下车,而冯小刚等人则在会议室门口迎接。

赵本山到达后,会议又进行了4个多小时,下午6点40分左右,冯小刚和赵本山一同走出了酒店,记者上前询问此次谈话的内容,冯小刚只说了一句话:“我可能告诉你吗?”随后便和赵本山等人坐进了一辆车离去。本山大叔的心情看似极好,坐在车里临走还不忘向记者挥手致意,满面笑容,冯导则一脸严肃。

据悉,这次会议主要是商讨春晚的整体基调,初步讨论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南北方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此前哈文连续执导的两届都是以创新为主,马年春晚可能是“干预生活”。

主持人大换血?

此前曾曝出马年春晚将“弃老用新”,但记者了解到这指的并非语言类节目,因为冯小刚不仅先后密会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熟脸,甚至还欲请陈佩斯朱时茂出山。对于赵本山小品的搭档,冯小刚以及赵本山仍旧倾向于请宋丹丹出山。有知情人透露,所谓的“弃老用新”其实是指春晚主持人,比如董卿朱军这样的老将就很可能会被新人取代。

有报道称,朱时茂曾透露,冯小刚已经给他打过电话发出了邀请。虽然他不肯透露细节,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已经与老搭档陈佩斯有过沟通。除了朱时茂之外,冯小刚也与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的熟脸孔见过面,也是希望听取他们的意见,在执导过程中有所借鉴参考。

赵本山是春晚副总导演,而赵家班已经有两年缺席春晚了。如此一来,大家很容易想到,马年的春晚,会不会是赵本山带着赵家班重新回归的一次好机会。不过赵本山却是“一碗水端平”,坚持不给赵家班的弟子开绿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2014春晚 主持人 宋丹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