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上春晚需好剧本 为观众需要可以考虑回归


来源:沈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2月4日,一则“赵本山马年春节可能不会在任何一个电视台上演小品”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获悉,本山亮相马年央视和辽视春晚的可能性极大。上一季的《本山带谁上春晚》本季改为《本山选谁上春晚》,“带”与“选”一字之差,却被外界解读成“本山主推弟子,个人将缺席马年辽视春晚”的信号。

赵本山(资料图)

12月4日,一则“赵本山马年春节可能不会在任何一个电视台上演小品”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获悉,本山亮相马年央视和辽视春晚的可能性极大。

本山登辽视春晚 已是板上钉钉

日前,著名打星赵文卓和名嘴李湘分别曝光了与赵本山的合照。昨天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赵本山日前携老梁、李湘、赵文卓组成评审团录制辽视新节目《本山选谁上春晚》,对众弟子表演进行现场点评并做出选拔。

上一季的《本山带谁上春晚》本季改为《本山选谁上春晚》,“带”与“选”一字之差,却被外界解读成“本山主推弟子,个人将缺席马年辽视春晚”的信号。记者采访获悉,此次辽视节目更名,仅是因为模式较之前有所变动。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山登上辽视马年春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首先,本山传媒与辽视一直是良好的合作伙伴,每逢本山传媒推出大剧,辽台必定重金购进;而辽视春晚主打“赵家班”的语言类节目,不仅给本山弟子提供了表演平台,也令辽宁卫视的收视率大增。此外,本山十分顾念“乡情”,即使前年因身体原因退出央视春晚,但他还是带着《相亲2》亮相辽视春晚,而去年无缘央视的《中奖了》也首先“改嫁”到辽宁卫视,所以如无意外,本山将准时亮相辽视马年春晚。

尹琪:已为本山上春晚准备了几个小品

本山给足“家乡台”面子,但两度无缘央视春晚,他会不会与马年春晚“较劲”呢?答案是:不会。虽然今年初,赵本山在《郭的秀》中宣布自己将退出小品舞台,但在其后的各种公开活动中,“金盆洗手”的赵本山口风有所改变,他先是表示“如果观众和国家需要,会考虑回归春晚”,后来直接变成“上春晚一定要有好的剧本”。

目前,赵本山正担任央视马年春晚副总导演一职,但其在语言类节目一审、二审中“只审不演”的态度被外界认为是“赵本山无缘马年央视春晚”的铁证。昨日,记者向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打探,对方统一口径表示:“领导要求,啥也不能说”。这种“不回应”的态度反而似乎证明了“这个可以有”。

而记者致电赵本山的金牌编剧尹琪,其态度却“明朗”不少,尹琪表示虽然本山并未明确告之携带哪个剧本上春晚,“但我现在手头已经创作了两三个小品剧本,这就跟囤年货一样,不管多少,都会保证本山老师用的时候,能拿出来。”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小品剧本 山会 缺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