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否认将主持春晚:我更愿在家陪Angela(图)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花开半夏》主演林申、监制李少红、制片人李湘等在京出席粉丝见面会。因此前李湘微博发布了一张与赵本山的合影,而被猜测其将担任今年春晚主持人,对此她称,“我更愿意在家陪Angela”。《花开半夏》两年前被湖南卫视购买,但因一系列原因,直到近期才正式播出,李少红忍不住感慨,“听到该剧主题曲我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两年的期待有点长,但结果是好的。”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吴立湘 摄影报道

李湘(中)

昨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花开半夏》主演林申、监制李少红、制片人李湘等在京出席粉丝见面会。

因此前李湘微博发布了一张与赵本山的合影,而被猜测其将担任今年春晚主持人,对此她称,“我更愿意在家陪Angela”。《花开半夏》两年前被湖南卫视购买,但因一系列原因,直到近期才正式播出,李少红忍不住感慨,“听到该剧主题曲我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两年的期待有点长,但结果是好的。”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卫视 春晚 李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