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剧组回应郭德纲无缘春晚传闻:所有节目都没确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有消息称,张国立将在春晚表演快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布一首打油诗,暗讽已故的王晓东。12月15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强烈

有消息称,张国立将在春晚表演快板。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布一首打油诗,暗讽已故的王晓东。12月15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强烈谴责郭德纲的过分言行,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有报道称现在郭德纲一事已引起央视高层有关人土的高度重视。按照历届春晚演员艺德人品双优秀标准,郭德纲从2014年春晚,下课可以说已成定局。

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2014春晚剧组宣传负责人,对方回复短信称:“春晚目前所有节目都没确定。”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剧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