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审查:至今未毙掉一个语言类节目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猜猜主持人 央视名嘴董卿也与助理在下午3点左右亮相,今年的几次审查都由她主持,此前冯小刚也曾表扬过她的主持功力,因此她再次主持春晚也并非不可能。前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请求,发声明联合全国电视台抵制郭德纲,不少人猜测郭德纲很有可能无缘央视春晚。

郭德纲,春晚见不见?目前还是个谜。

昨天下午,2014马年春晚三审在央视举行,总导演冯小刚现身。据悉,到目前为止,春晚剧组还没有毙掉任何一个语言类节目,按照历年春晚的节目比例,最多会保留9个语言类节目,意味着至少有5个节目面临被毙掉的命运。

●有什么节目?下午1点,郭冬临牛莉到场,据悉,两人和李文启将合作表演一个请客送礼的小品。3点左右,演员孙涛和邵峰也现身,他们将表演小品。

●猜猜主持人 央视名嘴董卿也与助理在下午3点左右亮相,今年的几次审查都由她主持,此前冯小刚也曾表扬过她的主持功力,因此她再次主持春晚也并非不可能。

●那个,郭德纲呢?前日,中广协应北京电视台的请求,发声明联合全国电视台抵制郭德纲,不少人猜测郭德纲很有可能无缘央视春晚。昨天的审查中,各路记者都在等待郭德纲的出现,但始终未见。知情人士说,他不会出现在三审现场。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德纲 春晚 董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