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冬临春晚三审搭熟人 演“请客送礼”


来源:渤海早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孙晓倩)昨日下午,备受瞩目的马年央视春晚第三次节目审查在京举行。总导演冯小刚、演员牛莉、郭冬临、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团队等一众春晚熟脸以及主持人董卿的现身还是让三审显得星光熠熠。

冯小刚亮相春晚三审

渤海早报讯 昨日下午,备受瞩目的马年央视春晚第三次节目审查在京举行。此次审查安保工作很严,各路明星都坐着贴有深黑色车膜的汽车进入。不过,总导演冯小刚、演员牛莉郭冬临、李文启、孙涛、邵峰、开心麻花团队等一众春晚熟脸以及主持人董卿的现身还是让三审显得星光熠熠。

尽管前两次节目审查已经让各路记者“亚历山大”,但跟昨日的三审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此次审查,全部明星都乘车进出央视大门,且车辆全部贴有深黑色车膜,神龙见首不见尾,只有明星们下车步行至央视大楼时才得以一见真容。据悉,此次审查一共有6个语言类节目参加。昨日13时左右,郭冬临和牛莉前后脚进入央视西门。据悉,他们两人以及李文启将合作表演一个请客送礼的小品。此前,郭冬临与李文启合作的《有事您说话》让人印象深刻,而郭冬临和牛莉也曾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有过多次合作,此次三位“老熟人”搭档演出值得期待。随后,演员孙涛和邵峰也一并现身,此次他们也将一起表演一个小品。继初审后,今天以马丽为首的麻花团队也带来作品,去年开心麻花团队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了2个语言类节目,而今年能否延续去年的辉煌还有待商榷。另外,相声演员周伟、武宾搭档“卖菜大妈”张学敏表演的小品也获得不少掌声,其中,张学敏的好嗓子依旧是节目的亮点。

截至目前,马年央视春晚一共有16个语言类节目,且还没有任何一个节目被曝出“毙掉”的消息。但依照往年经验看,语言类节目最多被保留9个,因此可以说残酷的竞争还在后面。此外,曾多次主持央视春晚的名嘴董卿也在昨日15时左右现身。由于前两次节目审查都是由董卿主持,此前冯小刚也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公开表扬过董卿的主持功力,因此董卿担任马年央视春晚的可能性非常高。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冬临 央视 车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