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方面回应父子上春晚传闻 称不太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有网站爆料称,从《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父子将登上央视马年春晚舞台。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央视春晚是个非常大的舞台,张亮本人没有太多的舞台表演经验,“我们考虑他也不会贸然就上”。

张亮和儿子天天(资料图)

有网站爆料称,从《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父子将登上央视马年春晚舞台。对此,张亮方面告诉中新网,按艺人目前行程安排来看,时间上不太可能。

央视马年春晚日益临近,关于演员阵容逐一曝光。今日有网站报道称,男模张亮将首登春晚舞台,记者随后拨通张亮团队一名工作人员电话,提到张亮是否会上春晚,对方首先说,张亮一行人目前还在国外工作,和张亮本人暂时无法取得联系。

随后,工作人员查看了一下工作流程表,称张亮最快也是17日才能回国,之后还要宣传电影版《爸爸去哪儿》,而马年春晚18号就将进行首次节目带妆彩排,“我判断时间安排上不太可能”。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央视春晚是个非常大的舞台,张亮本人没有太多的舞台表演经验,“我们考虑他也不会贸然就上”。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张亮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