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将首次带妆彩排 张靓颖或与相声演员合作表演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直播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有关歌手的内容不断被爆出。继王铮亮之后,孙楠和张靓颖昨日也基本确认加盟马年春晚。“海豚公主”的演唱实力有目共睹,在确认上马年春晚的歌手中,张靓颖和王铮亮、姚贝娜一样,都是冯小刚的“嫡系部队”,双方均合作过。

张靓颖(资料图)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直播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有关歌手的内容不断被爆出。继王铮亮之后,孙楠张靓颖昨日也基本确认加盟马年春晚。

海豚公主再次献唱

在2013年的蛇年春晚中,张靓颖与当时风头正劲的《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杨坤搭档,二人共同演绎了一首全新的歌曲《一辈子朋友》。“海豚公主”的演唱实力有目共睹,在确认上马年春晚的歌手中,张靓颖和王铮亮、姚贝娜一样,都是冯小刚的“嫡系部队”,双方均合作过。姚贝娜为电影《一九四二》演唱了主题曲《生命的河》,王铮亮将在春晚舞台唱响的《时间都去哪了》,也是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的主题曲,而张靓颖也曾为《夜宴》演唱了片尾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她还参加过冯小刚电影音乐会。

虽然相关的节目形式和演唱曲目还没确定,但据张靓颖团队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给出了几个备选方案,其中之一还有张靓颖与相声演员跨界合作表演说唱节目的内容。除了张靓颖、王铮亮等,老牌实力歌手孙楠还基本确认今年要上春晚。

本周六开始大彩排

今年的央视马年春晚由于有冯小刚、赵本山等人执导,社会关注度非常高。本周六(1月18日)下午,马年春晚剧组将在央视旧址1号演播厅举行首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

2014年春晚的安保规格再度升级,所有节目都必须签署保密协议,不能说的一致对外封口,包括央视自己在内的新闻记者,都不允许进入到演播厅。目前参加彩排的喜剧小品、相声、歌舞、戏曲、杂技、魔术等节目共有50余个,在最后两周的冲刺下,可能还有部分节目会无缘最终版本的节目单。

此外,在上周六晚结束的《直通春晚》10进6比赛中,肖懿航、华晨宇、汪小敏、李琦、塔斯肯、左立六位选手成功胜出。在1月18日《直通春晚》“决战夜”之中,他们将争夺最终4个进入春晚的名额。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彩排 塔斯肯 相声演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