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不知是否受冯导钦点 春晚已进入排练阶段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陈慧) 作为最先被曝光会上央视马年春晚的歌手,姚贝娜昨天在京参加电影《前任攻略》宣传活动时,直言并不知道是受冯小刚钦点,并透露春晚已进入排练阶段。”  外界盛传她将演唱由冯小刚亲自作词的新歌《天佑中华》,姚贝娜则以“保密”为由拒绝证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作为最先被曝光会上央视马年春晚的歌手,姚贝娜昨天在京参加电影《前任攻略》宣传活动时,直言并不知道是受冯小刚钦点,并透露春晚已进入排练阶段。

去年11月,姚贝娜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年度总决赛录制,其演唱令张国立几度转身拭去泪水,并最终拿到马年春晚的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马年春晚的歌手。此后关于姚贝娜受到冯小刚钦点,将在春晚挑下零点演唱重任的消息便不绝于耳。

昨日被问春晚进度,姚贝娜透露已经进组开始排练阶段,问她被冯小刚钦点,是否意味着她将有独唱时间,她回应道:“不知道是不是冯导钦点,是春晚剧组通知我参加的。至于是不是独唱,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我会配合导演组的决定。”

外界盛传她将演唱由冯小刚亲自作词的新歌《天佑中华》,姚贝娜则以“保密”为由拒绝证实。有传那英杨坤两位“好声音”的导师也将亮相,作为刘欢的学生,她是否期待能和刘欢合唱一曲?她打起太极:“不知道他参不参加。”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姚贝娜 钦点 冯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