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张靓颖将登春晚 跨界表演相声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距离2014年1月30日除夕夜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开演,仅还有14天。连日来,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喜剧小品、杂技、魔术类节目,在导演组指挥下,夜以继日地在1号演播厅认真排练。

距离2014年1月30日除夕夜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开演,仅还有14天。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央视春晚探班获悉:继总导演冯小刚邀请四川歌手王铮亮上春晚演唱《时间去哪儿了》之后,四川歌手张靓颖和著名歌星韩磊,也将应冯小刚总导演邀请再次上春晚。

连日来,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喜剧小品、杂技、魔术类节目,在导演组指挥下,夜以继日地在1号演播厅认真排练。昨日,大型歌舞类节目《想你的365天》,《万马奔腾》等歌舞类节目经过一整天的排练,已基本成型。华西都市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已经成型的小品、相声、快板等节目共有16个。

据春晚有关人士介绍,创新节目《万马奔腾》,规模宏大,张力十足。而喜剧小品的题材,多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此前,春晚剧组曾公开阐述,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方针是“真、亲、小、乐”。而马年春晚语言节目审看也正是以这4点为遴选原则,兼顾形式创新、主题贴切、表演真挚等考量标准。入选的作品将于1月18日参加整体联排。随后,还将根据排练效果进一步调整、打磨和提高。

据了解,继四川歌手王铮亮铁定上春晚后,另外还有一位四川歌手张靓颖也将再次走上春晚。据悉,张靓颖此次将与相声演员跨界合作表演说唱节目。

此外,孙楠也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著名歌星李王文也应邀将上马年春晚;姚贝娜将在零点献唱《天佑中华》。另外,《年味》《欢歌》等一批创新节目将以歌伴舞的形式出现。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春晚 张靓颖 说相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