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自曝已经通过“四审” 将三登春晚说相声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国内首部聚焦海归现状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正在苏州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等主演。相声是曹云金的本职,近日他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节目已经通过今年春晚的“四审”。

曹云金(资料图)

国内首部聚焦海归现状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正在苏州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等主演。相声是曹云金的本职,近日他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节目已经通过今年春晚的“四审”。

曹云金自2002年拜师郭德纲后,成长轨迹大致可以用三个地方来概括:德云社、听云轩、春晚。如果说小剧场成就了从小就爱听相声、学相声的曹云金,让他在19岁就举办了自己的相声专场,那么,春晚舞台则让这个年轻人获得了更多关注。与过去相比,春晚舞台上的相声节目明显减少,但在过去的两年中,曹云金却能连续站在他向往的舞台上,说他喜爱的相声。回忆起第一次即将登上春晚的舞台,他患得患失,既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出众让观众喜爱,却也怕自己的相声说砸了,被观众批评。而在今年他已经是第三次要登上春晚的舞台,他表示对春晚已经有了抵抗力,不会再有什么包袱了:“今年上春晚的感觉还挺好的,感觉也是挺轻松的。”据了解,光是这次春晚的相声创作他就花了近2个月来完成,但是对于今年的相声内容他却不肯再透露,故作神秘地表示:“大家就等着大年三十看我的表现吧。”曹云金表示,近2年的春晚他都登台,觉得春晚最温馨的就在于,等他表演完后赶回家,这个时候当他一打开家门,妈妈就会做好饺子等他来吃:“一家人围坐,还有香喷喷的饺子,大家一起看春晚,让我感觉很快乐。”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曹云金 孩子回国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