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否认将登马年春晚 传李敏镐接到春晚邀请


来源:沈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月15日有消息称,凭借《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父子以及韩剧《继承者们》里的“长腿男神”李敏镐,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记者致电张亮经纪人罗先生求证消息真假,对方明确表示张亮父子不会登上马年央视春晚,“我们从未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

张亮(资料图)

1月15日有消息称,凭借《爸爸去哪儿》走红的张亮父子以及韩剧《继承者们》里的“长腿男神”李敏镐,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记者致电张亮经纪人罗先生求证消息真假,对方明确表示张亮父子不会登上马年央视春晚,“我们从未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从张亮目前的工作安排来看,他也根本没时间参加春晚彩排和录制。”另据了解,虽然李敏镐已经接到春晚邀请,但是能不能来尚未确定,因为去年鸟叔也接到邀请而最终未能成行,且韩国明星上中国春晚有些“敏感”,双方都想低调行事,能否成功还有待进一步商谈。此外,今年央视春晚也将延续2012年、2013年春晚的作风——只有开播前的“贴片广告”,而在节目演出过程中并没有植入广告,零点报时的冠名除外。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春晚 贴片广告 张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