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春晚三台已确定停办 央视春晚成“独苗”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央视内部传出消息,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的主人公金叹的扮演者李敏镐有望在大年三十登上春晚舞台。”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李敏镐加盟央视春晚的事宜已经“基本敲定”,而具体表演形式待定,估计逃不开唱歌跳舞的老套路。

李敏镐(资料图)

去年春晚上,席琳-迪翁一曲《茉莉花》技惊四座,马年春晚是否也会有外国明星露脸?昨日央视内部传出消息,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的主人公金叹的扮演者李敏镐有望在大年三十登上春晚舞台。

李敏镐接到邀请韩媒兴奋

日前,一位从事韩国艺人经纪业务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李敏镐有望参加央视春晚,内部消息,导演组也在积极与韩国李敏镐的公司沟通,希望其能在春晚亮相为内地观众奉献精彩的节目。”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李敏镐加盟央视春晚的事宜已经“基本敲定”,而具体表演形式待定,估计逃不开唱歌跳舞的老套路。

当然,李敏镐虽已接到邀请,但最终能否成行还得等18日下午的春晚首次带妆彩排才能知晓。

这一消息也在韩国流传开来,但李敏镐方面至今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与一年前传出“鸟叔”PSY要上春晚时韩国媒体的大肆报道相比,这次韩国媒体显得谨慎了很多。不少韩国媒体翻出去年“鸟叔”和春晚的“旧账”,称这很有可能只是一场“虚惊”。

不过,韩国媒体对李敏镐去中国参加央视春晚感到兴奋。《韩国时报》网站分析称:“近年来,韩剧在亚洲的影响力有所下降,然而2013年韩剧明显回暖,一连多部韩剧如《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等在中国网络上关注度极高,李敏镐上春晚多半是托了韩剧回暖的福。听说《继承者们》还要拍中国版。”

asiae新闻网站的报道也表示,中国市场一向是韩国明星最希望进入的亚洲市场之一,如果李敏镐真能在央视春晚亮相,那么“无疑证明韩国明星真的成功打入了中国市场,被中国主流观众接受了。”

四大春晚只留央视“独苗”

有媒体从文化部艺术司演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证实,2014年文化部春节晚会、公安部春节晚会、民政部与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主办的双拥晚会均确定停办。至此,“中国春节四大晚会”仅剩下央视春晚一棵“独苗”。

1990年首次推出的“双拥晚会”也叫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国家民政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总政联合主办,讴歌时代精神是双拥晚会不变的主题。

公安部春晚从1987年起坚持举办了26年,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公安工作年度记忆性质的艺术化、仪式化、电视化的中国警民大拜年活动。

文化部春晚一向以高雅、优美著称,自1992年起每年都和观众见面,从中央到地方艺术院团,从音乐、舞蹈到戏曲作品,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最顶尖的艺术作品和人才。

但是,为响应中央倡导节俭之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的跨年、元旦、春节晚会进行严格把控,同一时间不能出现超过三台晚会,自此,奢华攀比之风得到有效遏制。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春晚 金叹 韩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