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或客串央视春晚 亮相形式未定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年味渐浓,马年央视春晚由于由“笑匠”冯小刚“主厨”而格外引人注目,而为了保持“掀锅”前的新鲜感,今年的导演组对于想提前打探消息的媒体格外严防死守,记者近日“扎营”春晚,为读者奉上几道开胃小菜。

赵本山(资料图)

年味渐浓,马年央视春晚由于由“笑匠”冯小刚“主厨”而格外引人注目,而为了保持“掀锅”前的新鲜感,今年的导演组对于想提前打探消息的媒体格外严防死守,记者近日“扎营”春晚,为读者奉上几道开胃小菜。

昨天的北京天寒地冻,但“老央视”西门口从上午起就热闹非凡。昨天进行了部分歌舞节目和语言类节目的彩排,多张明星脸也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现场直击:

姚贝娜孙楠参加彩排

一大早,牛莉就出现在央视演播厅,这就更验证了她与郭冬临前些日子被拿下的小品经过精心修改,已经起死回生的说法。郭冬临、牛莉、邵峰三人搭档的小品原本讲述的是请客吃饭送礼过程中产生出来的笑料,被毙原因是“本子不错,但整体较平”。但经过重新打磨和改动后已经有大不同的小品重新得到了导演组认可,三人正在紧张排练中,他们表示能否最后登上大年三十的舞台还要“久经考验”。

下午两点左右,一身蓝色系装扮的姚贝娜从自己的车里缓缓下来,面对记者的镜头,她显得颇为镇定和配合。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姚贝娜不仅参加春晚,而且她的歌被安排在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 零点,要知道往年这个关键节点都是大腕,年轻的姚贝娜担此重任足以看出冯小刚对她的重视。按照初步安排,姚贝娜演唱的是一首新歌《天佑中华》,而且还是冯小刚亲自作词的。

三点钟,孙楠步履匆匆赶来,他表示只能说自己开始排练了,但按照春晚的审查规则,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确定能不能上。之前,很多歌手在春晚上有过跨界表演,孙楠透露他没有这个考虑,“跨界得有天分,大家认可我的还是唱歌上的才华,暂时不会跨界。”

歌舞类节目现轮廓

相对于语言类节目的诸多变数,歌舞类节目的轮廓显然更明确的多。记者打探到,今年央视春晚准备了近15个歌舞类节目,为契合“马年”主题,春晚剧组将推出大型舞蹈《万马奔腾》,由60多名男舞者在多名打击乐乐手的现场伴奏下完成。舞蹈气势宏伟、张力十足。

此外,央视马年春晚的开场曲已经确定为《想你的365天》,将由李玟带领多位明星一同合唱,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但具体是哪些歌手参加表演还未完全落实。今年在《我是歌手》中表现不错的韩磊基本敲定演唱《老阿姨》。春晚歌舞类的节目单上还包括迎合新年氛围的节目《年味》,以及一些怀旧老歌《英雄赞歌》、《万泉河水》等,冯小刚希望借此勾起观众对当年春晚温暖的回忆,打造一台具有“老式年味儿”的全民大联欢。凭借在央视新节目《中国好歌曲》中的精彩表现,“导师”杨坤也有望再度登上春晚,知情人士表示,“杨坤去年与张靓颖搭档演唱《一辈子的朋友》,但他今年很有可能以独唱的方式亮相。”有传崔健将首次登上春晚,同时也将摇滚乐第一次带上这么大的综艺舞台,但春晚导演组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本山有望再演小品

昨天虽然并未见到小品王赵本山的身影,但记者得知,央视春晚导演组有意让他在某个语言类节目中“客串”一把,虽然亮相形式未定,但本山并不排斥此种合作。赵本山曾说过,如果自己再带小品送审,就会陷入“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的尴尬境地。为了“避嫌”,他才主动放弃了春晚机会,也不主张让任何弟子登春晚。可冯小刚一直在谋求创新,“好玩”也是他定下的方针之一。赵本山表示自己“曲线”登上春晚的计划还没有完全成型,但如果赵本山惊喜亮相,一定会像范冰冰在《泰囧》的效果一样,成为本届春晚的最大“彩蛋”。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马年春晚 赵本山 小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