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崔健《一无所有》要上春晚或需修改歌词


来源:哈尔滨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高晓松在某节目中爆料,有着“摇滚音乐教父”之称的歌手崔健有望现身春晚舞台,唱响成名曲《一无所有》。尽管崔健上春晚几无悬念,然而最终能在春晚舞台上唱出原汁原味的摇滚,无论崔健本人还是整个春晚导演组,都需要做更多的努力。

崔健(资料图)

距离2014马年春晚仅有20来天的时间了。有媒体日前爆料,崔健经纪人承认已经接受了春晚邀请,这将是崔健首次亮相央视春晚,有望演唱他的代表作《一无所有》。

近日,高晓松在某节目中爆料,有着“摇滚音乐教父”之称的歌手崔健有望现身春晚舞台,唱响成名曲《一无所有》。随后记者确认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在马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筹备中,将《一无所有》纳进晚会的排练计划确为总导演冯小刚亲自拍板的事儿。

尽管崔健上春晚几无悬念,然而最终能在春晚舞台上唱出原汁原味的摇滚,无论崔健本人还是整个春晚导演组,都需要做更多的努力。

作为上个世纪80年代最早的摇滚音乐人,崔健的名字前一直挂着“摇滚教父”这个很牛的前缀。在摇滚圈里,做音乐的更愿意尊称他为“老炮”。

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知,尽管崔健上春晚几无悬念,然而最终能在春晚舞台上唱出原汁原味的摇滚,无论崔健本人还是整个春晚导演组,都需要做更多的努力。从曲风以及歌词内容上来看,《一无所有》与锣鼓喧天迎新春基本挨不上什么边儿。知情人士透露:“《一无所有》上春晚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些歌词要改,原歌词‘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我要给你我的追求,还有我的自由,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歌曲传递出的感觉缺乏正能量的呐喊,如果改得不好,也有可能会换崔健其他的歌曲。”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崔健 一无所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