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回应将登央视春晚:正在接洽(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梅婷郭涛跳舞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等亮相造势。问及是否将登央视春晚,郭涛表示还不太了解具体情况,但确

梅婷郭涛跳舞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等亮相造势。问及是否将登央视春晚,郭涛表示还不太了解具体情况,但确实正在接洽。据悉,该剧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剧场。

《父母爱情》尽展五味杂陈 郭涛梅婷上演温情50年

电视剧《父母爱情》将镜头聚焦于一段上世纪50年代的爱情,展示了建国后第一代公民相识、相爱、相守一生的爱情故事。剧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是一位半文盲的海军军官,而梅婷饰演的女文青安杰却是个心高气傲的资本家小姐,两个身份悬殊的人从一段不被祝福的爱情开始,经历了半个世纪的沧桑,最终浪漫变老。预告片中,大小姐与大老粗从相识到相守的婚姻生活尽情展现,身份和知识层面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因一场舞会结缘,从不被祝福到互相理解,从五个熊孩子的出生,再到一根筋小姑子的“捣乱”,整个生活充满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波折桥段,给原本单调的小家庭带来了更多意外和惊喜,也为平淡的生活添加了更多难念的经。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郭涛和梅婷而言,《父母爱情》是两人在演艺事业和生活上的双重转折。郭涛透露,和梅婷的第一场戏就是结婚,当时非常尴尬,导演为了让两人尽快入戏,采用了顺序的拍摄方法,让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逐渐去感受那种从青涩情侣到老夫老妻的状态。据悉,郭涛与梅婷已是多年好友,首次出演夫妻档的两人在剧中有1000多场对手戏,令郭涛不禁大呼“仿佛与对方过了一辈子”。而梅婷则现场感谢郭涛对自己的照顾与包容,“我从郭涛身上学到了很多,其实俩人过日子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珍惜。”

郭涛回应将登央视春晚:正在接洽

已为人父母的郭涛和梅婷,此次在剧中大展育子功夫,和五个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熊孩子“斗智斗勇”,郭涛笑言:“这部剧简直就是《爸爸去哪儿》的前传。”谈到和孩子的相处,郭涛和梅婷都头疼不已,大叹五个孩子太闹腾,有时饭菜刚上桌还没开拍,孩子们就把菜吃光了。不过,儿子石头的多次探班也令郭涛学会了不少育儿经验,梅婷则曝料称石头喜欢在片场疯玩道具,还被人带到化妆间梳起小辫,十分搞怪。近日,有消息称张亮、郭涛可能受约登上央视春晚,对此,郭涛表示还不太了解具体情况,但确实正在接洽。

自从去年9月27日香港产女后,梅婷一直在家照看宝宝。如今女儿“快快”已将近四个月,梅婷也在老公的支持下开始全面复工,她透露,自己会尽量选择在北京工作,以便回家照顾女儿。谈及生产后的改变,梅婷笑说:“我现在有耐心多了,学会了怎样抱孩子。”梅婷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减肥,希望能够慢慢瘦下来。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父母爱情 郭涛 梅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