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春晚部分节目单曝光 或增加摇滚元素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央视马年春晚 距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播出的日子仅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目前马年春晚部分节目单已经遭到曝光。据媒体报道,著名法国演员苏菲-玛索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搭档国内著名歌手刘欢演唱

央视马年春晚

距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播出的日子仅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目前马年春晚部分节目单已经遭到曝光。据媒体报道,著名法国演员苏菲-玛索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搭档国内著名歌手刘欢演唱歌曲《玫瑰人生》。至于两人的表演形式,则很有可能类似去年宋祖英席琳-迪翁的合作,苏菲-玛索用法语演唱,而刘欢用中文演唱。曾因在30年前的春晚舞台上演唱《我的中国心》而在内地大红大紫的香港歌手张明敏,今年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歌曲的名字是《我的中国梦》。另据知情人透露,本届春晚的参演歌手中有一个人的名字的出现也令人非常震撼,他便是梁家辉。据报道,梁家辉将与一位女歌手一起演唱名为《最好的夜晚》的新歌。

今年春晚较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摇滚元素,其中摇滚教父崔健早已接到春晚剧组的邀约,据媒体报道,崔健将登场演唱他的经典名曲《花房姑娘》。而据知情人透露,在同他一个演唱单元的《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青春舞曲》两首歌也被改编成摇滚曲风。

今年春晚与以往历届春晚最大的不同就是启用了非体制内导演冯小刚,与冯大导演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歌手今年统统有可能上春晚。

孙楠曾经为冯小刚的《不见不散》演唱同名歌曲,据悉,今年他将在中央芭蕾舞团表演《红色娘子军》片段后献唱《万泉河水清又清》。张靓颖很有可能和李玟、沙宝亮一道共同演唱《想你的365天》。为《私人订制》演唱主题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王铮亮,则已经被确定将携这首歌登上2014马年央视春晚舞台。因《我是歌手》大红并签约华谊的歌手黄绮珊,很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独唱。据知情人报道,火风之子霍尊将会演唱在《好歌曲》舞台上的原创歌曲《卷珠帘》。凭《星光大道》走红的阿宝、王二妮将会演唱《张灯结彩》。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马年 春晚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