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张亮名模娇妻曝光(组图)

2013年10月27日 07: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亮和儿子张悦轩

张亮妻子

张亮妻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过一周的等待,热播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集亮相湖南卫视。亲情牌、治愈系……前两集节目里传递出的诸多正能量元素,让这档起初不被看好的真人秀大获好评。在这次沙漠探险中,天天把沙子弄到了石头哥哥的眼睛里,张亮在儿子做错事时教导他要勇敢承担责任。很多喜欢这对父子的人不由得评价说:“张亮是标准北京80后爹地,跟儿子就是哥们儿!”张亮也从时尚圈一下子火到了娱乐圈,这位年轻的型爸背后藏着怎样一位神秘的女子,更加引发众多粉丝的好奇心。

萌娃闯娱乐圈之张悦轩

型爸:张亮

中国首席男模,北京人,台湾凯渥模特公司签约模特。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早年从事厨师行业,16岁就开始工作。后改行做模特。

辣妈:知名模特 疑名叫寇静

萌娃:张悦轩

小名天天,2000后新锐童模,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之子,太平鸟童装代言人,拍摄过《达人志》、《GQ》等杂志,参加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等节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爸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