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王诗龄“土豪”潮装:搭配来自李湘(图)

2013年11月05日 07: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齐帅

'正在加载中...'

上身收紧一点,裙子蓬松一点,混搭比较好,不然会显得太隆重。

长裙配运动鞋,贯彻的也是“混搭”主题,方便孩子跑来跑去。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女儿装备抢眼:阿玛尼童装 豪华公主房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捧红了几位小明星,开启了荧屏的“萌娃当道”时代。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一亮相就吸引了好多观众和网友的关注,她的语录“爷爷你要好好的呀”、“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红遍网络;她10月30日才开通微博,截至昨日粉丝已超过40万;她的一言一行都被放大、被评论,网友们甚至分成了两派,一派被她的甜美贴心娇娇气所倾倒,一派则认真地批评着她的“公主病”,两派争论正欢。

4岁的王诗龄在还不知道什么是“爆红”的时候,已经一只脚迈入了时尚圈。她在节目中的穿着打扮总能引起时尚网站编辑和网友们的热情关注,大家兴致盎然地分析着她的穿着搭配,更有网友“爆料”说:“王诗龄小朋友的童装都是国际大牌Armani!”甚至有网友给了她一个昵称:“土豪公主”。

王诗龄真的只穿一个品牌吗?她每次在《爸爸去哪儿》出镜时,到底是谁给她选的衣服?小小的“土豪公主”到底对时尚有什么感觉?恐怕没人比专门负责她服装采买搭配的妈妈李湘更清楚了。日前,李湘接受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毫无保留地晒出了女儿的“公主装扮秘籍”。

在接受南都专访时,李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每集《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前,她都会把Angela的衣服精心搭配好,因为孩子她爸王岳伦“肯定会记不住”,所以李湘在给Angela搭配好衣服后,还特地拍下好多宝丽来照片给他看,所以节目中王诗龄的造型水准相当稳定,虽然偶尔爸爸来不及、也会闹出一些小错误,但不至于影响整体效果。为了女儿上节目,李湘还会专门抽空去给她买衣服,比如滑沙时候的那套。

一集一集来揭秘

第1集 粉红T恤+淡灰色蓬蓬裙

扮靓秘籍:混搭、“硬”元素+小礼服

噪李湘妙招:“因为Angela肉肉的,所以比较适合上身收紧一点、下面的裙子蓬一点的造型。不能搭配成完全礼服的公主范儿,那样会很奇怪,显得太隆重,而且活动不方便。要混搭,比如小礼服裙配运动鞋,或者用硬的元素、比如靴子,配上小礼服,或者用公主裙配牛仔衣。”

第2集 长裙子+运动鞋

扮靓秘籍:多准备几根发箍

噪李湘妙招:“我给她配了个发箍,上面有黑色带点的蝴蝶结,因为戴帽子会比较热,这样看上去就很特别了。因为她爱跑来跑去,所以我给配了运动鞋,有粉色条纹的,本来我是想要配双金色船鞋的。晚上的篝火晚会、Kimi过生日时,我还给她准备了一个银色闪亮的、很细的发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诗龄 小礼服 小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