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萌娃星爸有望上春晚 知情人:建议已被春晚班底吸纳

2013年11月05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爸爸去哪儿

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秀《爸爸去哪儿》自从推出后,便势如破竹地创造了新类型综艺节目的话题与收视双重“轰炸”的效应。继前面节目拍摄地点北京远郊与宁夏沙漠之后,昨天节目组公布了爸爸和孩子们前往的第三站——云南神秘村落“普者黑”,这期节目即将于本周五开播,据称刚到村里,爸爸们就不禁纷纷感叹:“这里犹如仙境一般。”而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潮,很多地方台及省级卫视也跟风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亲子节目”,更有网友在网上呼吁,希望《爸爸去哪儿》这五对孩子和父亲能够登上今年央视春晚的大舞台,演唱该节目的主题曲,有资深电视人分析,这个可能性不是没有。

新地方宛如仙境:云南“普者黑”

《爸爸去哪儿》完成了北京村落的古朴之行、宁夏大漠的荒野生存之后,昨天宣布第三站将到我国云南省的普者黑。普者黑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彝语意为“鱼虾多的池塘”。在这里,随处可见一座座散落的孤峰,山峰之间则延绵环绕着40里水路,还有万亩野生荷花,一望无际的桃园和世界最大的岩溶湿地。此地被誉为“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台湾同胞林志颖很兴奋:“一开始坐了船,一路这样慢慢地开进来,我就觉得这什么地方啊?这种感觉很像去一个仙境一样,而且慢慢开着开着就很多的鸟,从空中飞过,还有天鹅、还有鹤,哇,这什么地方,好像回到史前时代,然后这里的山很漂亮,很多湖,还有很多动物,真的像是仙境一样,大家都很和睦融融地相处在一起。”

欢迎礼非同一般:用炭将脸抹黑

普者黑风景区内聚居着很多的少数民族。这些民族历史悠久,文化古老,不仅有独特的服饰,还有别具一格的风俗习惯。抵达云南普者黑的爸爸们被热情风俗“突袭”,笑料不断。奔波了一天的爸爸们,正被当地美食所吸引,没想到当地村民们早早准备了壮族特色的欢迎礼。壮族村民的代表端起酒杯逐个欢迎五位爸爸,连平时滴酒不沾的林志颖都被热情感染,喝下了欢迎酒。除此之外,接踵而至的“抹脸礼”更是让五组家庭大开眼界,张亮说:“我工作生活中应该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到这些,天天他们肯定也是第一次经历,在这个地方用炭抹脸,抹得黑黑的,是别人对你的祝福。我想这不仅对孩子也对我自己,是一个见识的增长。”才刚到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连连的热情礼遇,让囧爸和萌宝们都激动不已,也更加地期待接下来两天的独特经历。

好节目广受爱戴:网友呼吁上春晚

《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的热播几乎更改了中国综艺节目的“纪录”。有专家分析认为,《爸爸去哪儿》在观众中的受欢迎也对应了中国社会对于“正能量”的渴求,有些综艺节目中以“洒狗血”、“重口味”的方式进行,使得造假、做作的事件与事情不断出现,而《爸爸去哪儿》散发的则是自然而然的温情与亲情,是柔软人心的。

除了节目外,《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也在社会上流行开来,该歌曲由爸爸和孩子们一起演唱,稚拙温暖,很有爱。很多网友近来在网上呼吁,希望五对爸爸和孩子带着这支歌曲能够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甚至有网友直接向冯小刚导演推荐,“冯导,如果他们上春晚你就赢定了啊!”不过,湖南卫视的节目人物能够上央视春晚吗?昨天一位资深电视人向记者表示,这不是没有可能。据其分析,央视这两年“破门办春晚”,不仅起用非央视导演掌勺,更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春晚演员,不再局限于是“央视春晚”,而是“全国人民的大春晚”,这五对爸爸孩子近期炙手可热,绝对有可能上春晚。“他们比那些选秀选手上春晚的关注度肯定要高多了啊!”甚至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个建议已经被春晚班底吸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普者黑 爸爸去哪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