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明年瞄准黄金档

2013年11月06日 08: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立湘

爸爸去哪儿

新京报讯 昨天,湖南卫视2014年广告招标会在长沙召开,包括《我是歌手》第二季、金鹰独播剧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在内的湖南卫视部分广告资源。其中《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在申请进入黄金档,这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限歌令”后,首个计划进入黄金档的歌唱类选拔节目,此前广电总局要求明年每季度各卫视仅有一档此类节目准入黄金档。同时,记者从招标会了解到,《爸爸去哪儿》明年也有望出现在黄金档。

《我是歌手》第二季预计营收12亿

招标会上显示,《我是歌手》第二季因湖南卫视正在申请进入黄金档,其广告资源竞争最激烈,最终某洗衣液以2.35亿再次拿下冠名。同时有消息称节目网络版权以1亿售出,中插广告卖了6.5亿,再加上特约赞助,有业内人士表示仅此一档节目的总营收预计在12亿左右。而节目总导演洪涛介绍,节目的比赛周期将由之前的3个月延长到4个月,并制作15期节目,比第一季增加两期,这也是广告商看好的原因。

不过最受关注的选手仍无确切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林晓培有望参加第二季,近期,网上也爆出韩磊和周笔畅都进入了本次节目的预选名单,尤其是周笔畅,因为之前是《我是歌手》的预选选手。对此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汤集安虽然没有透露任何人的具体消息,但他表示“一定会有天王天后级的巨星,以及天王级的嗓音参加”。

《爸爸去哪儿》争取挤进黄金档

同时另一档热门节目《爸爸去哪儿》,虽然并未出现在招标会上,但因为之前多次出现在湖南卫视招商会上,并写明将在明年第二、第四季度的周五晚黄金档播出,昨日记者也从相关导演处得知“明年第二季度一定会播出,现在只是在争取进入黄金档”。

不过第二季的人选,节目组表示暂时不能对外公开。日前在某网站举办的《爸爸去哪儿》专家论坛上,经营韩国电视版权引进的乐正传媒CEO张建珍就介绍说,节目组在甄选爸爸上的确会有“难题”:“比如在韩版的《爸爸去哪儿》中,就有一位喜欢长篇大论教育孩子的父亲,但是在内地版中就没有这样的父亲。”至于原因,张建珍分析道:“我知道节目组想找这样一个喜欢对小孩说教的、唠唠叨叨的父亲,或许他现实中有这个特点,但他作为明星不愿意在镜头面前展示这样的自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黄金档 爸爸去哪儿 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