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亮承认出场费暴涨十多倍 称不愿天天成明星

2013年11月08日 08:15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承认出场费涨了十多倍

前晚,广州,汪峰、张亮父子以及李治廷吉克隽逸等亮相路卡盛典。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最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当晚汪峰却低调得很,不仅缺席红毯,还拒绝媒体采访,上台唱首歌便打道回府。相比之下,因《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张亮父子携手亮相十分抢镜。获封“中国好爸爸”、“全能大男神”的张亮接受记者采访时格外善谈,他坦承,自己与儿子现在人气高涨,出场费较之前上涨了十多倍,但是张亮并不想天天成为明星,等到他读小学,就会谢绝一切关于儿子的公开活动。

原本大家都以为,张亮父子会一同登台亮相,不料父子俩别出心裁来个单独走秀出场,身为模特的张亮更把红毯当T台,矫健的身姿让女粉丝尖叫。只是认真摆着帅POSE的张亮,其间还一度绊脚乃至差点摔倒。

谈及之所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初衷,张亮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和导演组很熟,接到邀请就来了,“天天以前生活中朋友不多,我想让他多交一些比自己小的朋友,要学会像一个男子汉,有担当、懂得照顾别人。”但是他并没有告诉儿子这是在录节目,“其实以前我们家也会有人来帮我拍照,天天对镜头并不陌生。但是在《爸爸去哪儿》中,镜头是冲着他的。他一开始有些抵触,反应很大。但是他现在会整天吵着问我:‘下次去哪儿拍节目呀?’”

最近有网友善意开玩笑,欲将天天和田亮女儿Cindy凑成一对,美其名曰“天森一对”、“佳偶天橙”。张亮则表示,五个小孩中,石头和天天年纪相仿,两人玩得最好。张亮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直到录制第四期节目,天天才知道Kimi是男孩子,“天天一直以为Kimi是女孩子,有一次还去问林志颖:‘志颖叔叔,Kimi留长头发,说话又害羞,他是女孩子吗?’这一问让林志颖哭笑不得。”

播出以来一直“零差评”的《爸爸去哪儿》在上周播出第四期后,“护蛋”小测验引起观众争议。张亮坦言一开始并没有想太多,结果让自己大吃一惊,本以为儿子天天会耍赖大哭,但他完全没有。虽然导演组提醒爸爸们不要把这期节目给小孩看,怕会消耗他们的天真和信任,但是张亮觉得等天天年纪再大点,会把这段视频给他看。张亮坦言,生活中不会对孩子撒谎,所谓善意的谎言也不会有,“我没骗过他,答应他的事情都会做到。”

赞儿子比自己自信:“现在他穿衣服都是自己搭配的”

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以前在公众视野中知名度并不算太高的张亮,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貌和与儿子天天之间的温暖互动,赢得了超高人气,并获封“中国好爸爸”。张亮笑说:“帽子太高,不敢当。”谈及育儿经,张亮坦言自己是典型的80后父亲,不会用父母教育自己的方式教育孩子,要让孩子体会到更多的成长快乐,把童年还给他。张亮透露家里至少有几千本杂志,这些杂志天天会拿来撕,或者折成纸飞机,他完全不会去怪责。这样的好处是,天天在撕纸的过程中,慢慢注意到书里面的内容,“现在他穿衣服都是自己搭配的,弄得还不错,我觉得这是无心插柳的结果。”他又赞儿子天天比自己帅、超有自信,“他比我好很多,我入行做模特的时候如果有他的自信,会走得好很多。”

这对父子越来越红,现在张亮接儿子下幼儿园,同班的小朋友就会叫:“这是天天的爸爸。”这让张亮意识到接下来的教育问题很重要。张亮表示与老师已达成共识,尽量避免有人找天天合照的事情发生,防止他小小年纪就觉得自己是明星的想法。

张亮不否认自己现在的身价已经上涨了十多倍,如果带上儿子一起出席商业活动,价格还要翻几番。但是张亮并不想让儿子过早进入娱乐圈,“他现在是幼儿园阶段,所以就让他玩一玩。明年上小学肯定不会这样了。现在很多电视访谈和通告都推掉了。”

感谢老婆不离不弃:“她才是我的福星”

张亮凭《爸爸去哪儿》走红,并获封是“上得了秀场、下得了厨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的“全能大男神”。张亮则表示,在成为中国首席男模的路上,也历经坎坷。他说自己一开始是厨师,在深圳做了四年半粤菜师傅,又去做了半年日本料理,“后来发展成了部门老大,每天和大我十几岁的人相处。我想我这一辈子不会就这样吧?外面应该还有我的世界,我要有新的理想和目标,而不是永远在后厨切菜、做菜,于是我毫无顾忌地辞了职。”不过张亮辞职了两个月还是找不到工作,于是去商场当填资料员,做了两年半,做到了店长,“有一天隔壁店的人问我做不做模特?模特这个词才灌入我的脑海里。一开始做模特没有自信,屡屡受挫,一度我想还是回去做销售吧。”

张亮、天天父子红了,随即张亮妻子寇静也成为外界的关注焦点。一会网友爆张亮有婚外情;一会网友们又羡慕妒忌恨,说寇静这辈子能找到这么个高大帅气、情商超高、有责任感的男人张亮,大约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得这样一个好男人。张亮坦言,父子俩人气急升让老婆压力非常大,甚至有些后悔让他们参加这个节目,“之前的生活都被打乱了,不能自由自在的。她压力很大。网友爆出来我家的门牌号码和家庭住址后,她很担心。”张亮又认为寇静才是自己的福星,“男神?其实是大家给我的高帽子。刚进模特圈的时候,我还是个穷小子,一场活动只能拿150块钱,月月要为生活费和房租发愁。她不离不弃地跟着我,在我最艰苦的时候陪伴着我,一直很爱我。我们两个人一起互相成长,我谢谢我老婆,教会我怎么做一个父亲以及对家庭有担当。”

作为首席男模,张亮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工作就很忙,但他每个月至少能抽出四天陪家人。但是上节目之后,11月几乎满档期。张亮觉得生活不应该是这样,应该花更多时间陪家人,因此他向经纪人提出,12月至少有一天是和妻子孩子安安静静度过的。

此外,人红是非多,近日来一组张亮的艺术裸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对此张亮却很坦然,也不怕被儿子看到,“模特的身体是属于设计师的,拍这些很正常。但是散布照片的做法很没有职业道德,现在网上这些乱七八糟的照片没有经过后期处理,属于废片,他们不应该私自发到网上。”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亮 Cindy 天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